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7月8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已完成)

2020-07-07 22:32:37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沧海云帆区、把酒邀月区、边城浪子区全部服务器将在7月8日6:00~10: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更新至2.1.20.23,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门派相关调整

太白

1、无痕剑意·破招最大破招次数降低到1次。

2、修复燕回朝阳后跳过程中使用气血恢复药品会无效的问题。

改动思路:降低各类型玩法中无痕破招收益过大的问题。

 

唐门

1、爆天星攻击范围提升1米,公共调息时间降低。

2、乳燕归巢公共调息时间降低,强化·乳燕归巢的击飞效果不再依赖武曲督脉。

3、自替身效果调整:公共调息时间降低,武曲和破军效果不在自动后撤,在隐匿状态中免疫大部分伤害和控制效果。

4、修复自替身隐匿状态中使用气血恢复药品会无效的问题。

5、千机扫换位后调息时间增加到18秒。

6、内伤效果调整为:每层效果内功攻击降低20%,气血恢复效果降低10%。

7、暴雨梨花·武曲效果调整:格反成功后压制目标时间提升到2秒,但不在使傀儡代替自身释放暴雨梨花。

改动思路:大幅提升唐门技能的有效性,调整唐门在各种战斗环境下的节奏,使其符合设计预期。

 

五毒

1、蝙蝠掠夜一段效果调整:向后脱离危险区域并解除自身控制效果,在后撤过程中,免疫大部分伤害和控制效果。

2、蝙蝠掠夜公共调息时间降低,金蝉护体期间不再减少自身格挡。

3、爆魂决遁离的0.5秒能免疫大部分伤害和控制效果。

4、百鬼潜行使用后的1秒内可以规避大部分伤害和控制效果。

改动思路:提升五毒解控类技能的有效性,避免在部分战斗环境中存活率过低的问题。

 

少林

1、示现·无相不再造成击飞效果。

2、寂灭尘劫调息时间增加到24秒。

改动思路:略微削弱少林的技能控制链,使其收益符合设计预期。

 

后续其他门派的相关调整正在紧张的制作当中,请各位玩家耐心等待。

同时各门派调整后的综合表现也在我们的关注之中,我们会持续的关注相关数据和反馈。

同时门派平衡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过程,希望热心玩家都可以参与到这一过程中,为我们提供宝贵的意见,理性发声与沟通,共同努力打造更好的游戏体验!

 

其他

1、修复本赛季论剑段位首次达到武痴以上段位时获得的5000胜负令道具到期时间异常的问题,因为提前到期损失的道具将在更新后进行补发。修复后此道具的到期时间为2020年7月12日23时59分,请少侠在此之前使用此道具。

2、由于大区调整导致部分大区帮派联赛人数负载过高,部分帮派在联赛中有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卡顿现象,我们将在本次维护中进行服务器扩容以解决该问题。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7月7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