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8月1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20-08-01 21:15:16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22:00停机维护更新,预计24:00开放,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1.23.12,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重要更新

海岛嘉年华节日活动

(活动开启时间:即日起-8月26日)

转眼已至八月,盛夏时节,天泪岛上办起了盛大的海岛嘉年华。据说苏语迟还琢磨出了新的水上游戏,少侠快去看看吧!听闻有两位老熟人也换上舒适穿着,晃晃悠悠地来到了海岛避暑……

1、海岛嘉年华·滑梯游戏

天泪岛建起一座水上滑梯,大家争相比拼看谁滑得更远,少侠也去见识一下吧!

 

2、海岛嘉年华·游泳比赛

每至盛暑,天泪岛总有许多水上盛事。听闻近几日正在举办游泳比赛,少侠不如前去凑个热闹?

 

3、海岛嘉年华·海岛戏水

天泪岛上清风徐徐,水波荡漾,苏语迟又带着新的浮水物件来到了天泪岛,快去找她玩吧!

 

4、黑豹与少女

开封街头似有异动,路人议论纷纷,听说何可人到了开封?听说有豹子咬人?还听说何可人咬了豹子?到底什么情况,少侠快去查探一番!(大型猫科动物出没预警!)

 

【莲华之境】

1、良驹有灵堪认主。当少侠下马之后,马匹与少侠分别获得【有主】和【主人】效果,在存续期间,只有拥有对应效果的少侠才能再次驾驭该良驹。

  • 【有主】与【主人】效果只会存在20秒,下马后刷新。

  • 当主人离开坐骑15米外时,效果自动消失。

  • 不同档次的马匹只会认定对应的主人效果。

  • 后座的少侠无法获得主人效果。

2、修复了敌对阵营坐标偶尔不会暴露的问题。

3、修复了在特殊情况下,个别少侠受到毒瘴伤害异常的问题。

4、菜品和极端天气防具添加了关于振奋效果的描述,使之更加清晰易懂。

5、M键地图添加了的地名标签,方便各位少侠辨识。

6、快捷道具栏添加了柴禾,方便各位少侠生火使用。

7、后续优化持续进行中,涵盖了掉落归属、信息传递、敌我识别等重点问题。

 

门派相关

1、修复醉饮江河翻滚打断后,霸体没有消失的问题。

2、修复劈山决、寂灭尘劫在特殊环境下会释放失败的问题(表现为技能无动画效果但是已经进入调息时间了)。

 

二、综合玩法

心剑战境

1、新增了一批心像相关的成就。

2、新增了新的成就子类型【心剑战境】,之前相关的通关成就已调整到该分类中。

 

三 、帮派&联盟

1、新增帮战详情查看功能

帮派宣战或被宣战时,游戏界面会出现可点击的查看帮战详情的链接,点击链接可以实时查看帮战的对战详情,在帮战结束时超链接会消失。

2、优化修罗城竞拍,优化后随着竞拍物品的更替出价价格也会刷新。

 

四、其他

1、修复部分少侠 琴魔话本的速通成就无法正常完成的问题。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8月1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