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8月3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20-08-03 16:04:37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16:30停机维护更新,预计18:30开放,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1.23.13,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海岛嘉年华·黑豹与少女

1、修复受惊的猫咪不存在导致任务无法继续进行的问题。

 

海岛嘉年华·游泳比赛

1、修复部分箭头指向错误问题。

2、修复部分玩家不显示阶段排名、不会被天雷选中的问题。

3、增补加速冲刺的技能描述为“加速冲刺使用过程中免疫定身与减速,但也无法获得道具哦”。


海岛嘉年华·戏水游戏

1、增加戏水游戏任务的完成描述。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8月3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