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8月15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20-08-15 14:53:01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15:30停机维护更新,预计18:30开放,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1.25.3,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重要更新

节日活动

七夕佳节至,上线即可领取节日礼包哦,祝少侠七夕佳节快乐!更有节日活动于8.25-9.3日开启,赶紧来参与吧!

1、七夕·天下有情

老朋友莫念欢又来到了开封城,快带上心仪之人一起去培育慕情花,收获丰厚奖励吧!

2、七夕·千声说书

听闻开封来了一位说书人,据说他可以用千百种不同的声音来讲述不同的故事,有人驻足聆听流连忘返,有人魂牵梦萦醉于旧事。白千声只说一段事,千位看官自听出千种滋味,少侠不如也去听一听“新长恨歌”?

 

门派相关调整

真武

1、和光同尘·七杀效果调整:和光同尘追加驱影6次全部命中同一非玩家目标时造成大量额外伤害

2、动愈守中新增效果:反转,可将自身内伤负面效果反转成内功提升增益效果。

 

天香

1、芳华一瞬·七杀效果调整:对非玩家目标伤害提升200%

2、绝命伞·破军效果调整:命中目标越多造成的伤害越高

 

天地惊雷帮派争霸赛

帮战之争,风云再起,“天地惊雷帮派争霸赛”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举行,届时全区全服将决出真正的天下第一帮!赛事简介和玩法规则可以通过天地风云联赛“对阵详情”中新增的“天地惊雷”页签了解。

 

一代宗师

通用

1、修复了三人组队进行匹配时,无法进入一代宗师玩法的问题。

2、略微提升拾取镇派武器所获得的荣誉分,并更新到结算界面的荣誉分说明当中。

 

莲华之境

1、降低了烹饪佛跳墙所需的食材数量,同时也适当降低了该菜品对应的荣誉分。

2、拥有金刚体的少侠将无法被抓捕,且体免疫一切极端天气造成的控制类效果。

3、杜枫的救援添加了定制界面,方便少侠时刻了解到自身剩余的救援次数。

4、修复了使用龙卷风击杀虚弱状态的地方少侠,不会计入自身击杀数的问题。

5、适当提高了最后若干个毒瘴圈的伤害。

不久之后,意奴所掉落之物,将有所归属,不可再被任意拾取,敬请少侠期待。

 

二、任务&话本

1、修复少侠在攻略莲华镇心魔副本九蚩时,由于攻略速度过快导致特效显示错误的问题。

 

三、综合玩法

王府乱斗

1、王府乱斗单场比赛决出胜负后,所有少侠在离开地图之前都无法再对敌方造成伤害。

 

四、其他

1、修复暗杀玩法中被暗杀者靠近暗杀者一定距离后,暗杀者的血量会隐身状态下显示的问题。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8月15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