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月23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已完成)

2021-06-23 03:08:18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沧海云帆区、把酒邀月区、边城浪子区全部服务器将在6月23日6:00~12: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更新至2.1.49.17,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重要更新

暗杀

1、少侠的巅峰功力必须与被暗杀目标巅峰功力较为接近才能成功接取暗杀。

 

转职

1、新一轮的转职窗口期开启:2021年7月1日至9月29日。

 

门派相关

唐门

1、修复唐门武曲·暴雨梨花在7m以内无法规避破军·寄生诀的问题。

 

整点在线礼

6月在线礼活动时间:6月26日 20:30-21:30。

活动时间玩家上线即可领取6月在线礼包“剑荡八荒在线礼”:开启即可获得丰厚碎银、帮贡、修为、顶级归玉之髓、问心之魄!更有几率获得琅纹定数之钥、冶玲珑·焰、夜耀之晶、绾青丝·洛水、灵韵·云自无心等稀有奖励!(注:非活动时间内将无法领取在线礼包)

 

二、活动预告

夏至时节,百果缤纷,四海珍奇阁特地开启了夏至水果节,少侠可以前来抽取幸运水果扭蛋,得到各地的特产水果并完成水果征集任务,获得【珍奇兑换券】。珍奇兑换券可以低门槛直接兑换包括心王·塞上行在内的各种珍奇奖励,享超值折扣!喜欢的少侠不要错过哦!活动预计于6月25日下午开启,请少侠关注官网和游戏内公告。

 

三、其他

1、修复了从龙成女待机动作卡顿的问题。

2、修复了从龙在隐藏武器状态下使用疾风步动作表现异常的问题。

3、为了提升服务器性能,给各位少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在后续维护期间陆续更新升级各个大区的服务器机器,本次更新将升级大地飞鹰、沧海云帆大区服务器机器。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6月23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