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0月18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21-10-18 22:43:00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22:35停机维护更新,预计将于19日0:35开放,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1.57.47,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雀牌

1、修复了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导致匹配状态异常的问题。

2、优化取消断线重连的系统提示。

3、修复了唐婆婆在地图上的图标位置有偏移的问题。

4、修复了在一些情况下,可能会导致界面会自动关闭的问题。

5、修复了在一些情况下,可能会导致麻将UI无法开启的问题。

6、修复了在一些情况下,可能会导致无法进行【杠牌】与【胡牌】的问题。

7、修复了在一些情况下,可能导致同一房间内无法进行新的牌局的问题。

8、修复了在一些情况下,牌局表现异常的问题。

9、修复了在一些情况下,可能导致无法进行【暗杠】的问题。

10、整体调整了玩法中不同牌型导致的分值变化。

 

别业

1、修复了开启茶话会时,少侠有可能无法点击到【吟边景桌】和【瑶台聚仙桌】,导致无法入座的问题。

2、修复了部分可变化形态的交互物件(比如可开门的隔断)在删除之后,无法撤销,显示物件不足的问题。该问题多发于误删除包含该类交互物件的建筑之后。

3、修复了共建后无法使用共建前保存的方案的问题。

修复了一些特殊操作下,部分花草笔刷植被消失的问题。

4、修复了苏式和田园的部分连廊中,横梁结构的的部分位置无法放置吊灯类物件的问题。

5、修复了地皮竞拍界面中,重置筛选条件按钮无效的问题。

6、修复了跳跃上【假山·碧玉·一】会发生拖拽现象的问题。

7、修复了动作模式下打开共建契约,移动角色契约界面会消失的问题。

8、修复了蓝图小筑中模拟风水等级与放置物件后所增加风水值显示异常的问题。

9、修复了风水值在一些操作后显示异常,随意放置一个物件之后又回复的问题。

10、修复了共建后茶话会解锁等级显示错误的问题。

11、侠客岛一战后,其上建筑尽毁。大宋工部感于少侠义举,特命工匠打制一批景观物件,可放置于别业之中,按照侠客岛上放置的数目1:1赠与少侠。该批物件将于近期发放,敬请少侠期待。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10月18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