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馥郁之战及伙伴玩法答疑【12.24】

2021-12-24 16:33:17

亲爱的少侠,

冬季资料片正式上线后,许多少侠对新推出的馥郁之战及伙伴玩法存在疑虑,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及建议,下面我们将对少侠们关注的部分热点问题进行答复。

 

一、馥郁之战

Q:悬赏任务难以完成,能否降低难度?

A:我们已收到少侠们对于部分悬赏任务难以完成的问题反馈,会在下周版本进行优化,减轻少侠们的压力。

 

Q:每天有三个悬赏任务太肝了。

A:商人每天会发布3个悬赏任务,可以累积21个(需要每日上线,悬赏任务才会累积),如果超过21个,新的悬赏任务会替换老的。并不是必须当天完成。

 

Q:我在馥郁之战中会遇到恶意组队的玩家,很影响体验。

A:我们正在优化匹配机制,大幅减少熟人匹配在一起的概率,并在玩法中减少可以互通信息的场景。对于恶意组队的玩家,也会加入判定和惩罚机制。

 

Q:馥郁之战中门派技能还会有调整吗?

A:我们将在下周版本对玩法内的门派技能进行调整,并会持续关注各门派的战斗效果。希望热心玩家为我们提供宝贵的意见,理性发声与沟通,共同努力打造更好的游戏体验!

 

Q:我不喜欢打架,能不能不要让我肝馥郁之战?

A:一方面馥郁之战在体验上对抗性不是很高,并且少侠可以根据自己的策略及时撤离,单局高表现或是多局攒资源都可以帮助您拿满当周的主要产出资源;馥郁之战悬赏任务也是可以累积7天的后一起刷(需要每日上线,悬赏任务才会累积)。与此同时,从12月27日开始,700周活跃的冶玲珑·深会自动转变成1000点侠影令,可以一定程度减少每周所需参与馥郁之战的次数。后续我们也会扩展侠影令的非馥郁之战玩法投放,从而进一步减轻大家的负担。

 

Q:我的角色转职会影响到馥郁之战吗?

A:转职和馥郁之战的武器没有关联,在馥郁之战玩法中可以打造或购买任意职业武器,装备后可获得对应技能。要注意的是,和一代宗师一样,男性角色无法使用天香武器,少女体型无法使用从龙武器,女性角色无法使用少林武器。

 

Q:陨照度具体是怎么变化的?

A:陨照度是跟随真实时间变化的,每周加1,随着陨照度的变化,敌人将会变强,但同时产出物资也将升级,还会解锁更多道具和天赋。

 

Q:为什么我无法制造馥郁之战的装备?

A:装备的制造材料要放在仓库才可以制造,后续会优化为判断在行囊和仓库都可以进行制造。

 

Q:为什么我在馥郁之战里获得的装备材料不见了?

A:在玩法内少侠被击败后,除了武器和弓,其他装备和材料均有可能掉落,少侠们要小心谨慎,及时撤离哦。

 

二、伙伴相关

Q:我应该先突破什么伙伴?获得的侠影突破丹·紫是否应该突破阿暖?

A:所有伙伴的功力加成均一致,建议除阿暖外,少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伙伴进行突破。

阿暖突破所需的所有碎片,可以通过馥郁之战的引导任务全部获得。如果前期使用突破丹进行突破,后期可以将多余碎片以4.8:1的比例兑换成侠影突破丹·紫,所以不推荐使用侠影突破丹·紫突破阿暖。

 

Q:我想知道单个伙伴目前给我加的属性,现在没有地方显示。

A:在后续版本中,我们将在伙伴阵容面板伙伴详情中显示该伙伴在出战、助战、未上阵状态下的给少侠加成的属性。该属性加成的比例与伙伴所在位置和伙伴等级有关。

 

Q:伙伴装备、好感度、羁绊是否会影响人物属性?

A:伙伴装备、好感度、羁绊仅会影响伙伴自身的属性,从而影响伙伴出场后的战斗能力,不会影响人物属性。

 

Q:伙伴好感度是否会下降吗?如何查看伙伴需要的礼物标签?

A:伙伴好感度只会提升不会降低。目前不支持查看伙伴需要的礼物标签,少侠可以在游戏里内探索尝试。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