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长生殿-御龍寒铭殿”帮派纠纷说明

2022-05-26 22:22:41

亲爱的少侠,

      我们陆续收到长生殿-御龍寒铭殿的一些异常投诉,同时发现帮派成员有快速减少濒临解散的情况,为了防止玩家帮派因意外受损,在26日下午临时保留了该帮派并进行相关核实。26日下午至晚间经过后台数据和其他信息核实,该帮派未有明显异常误操作的情况,属于账号归属人权限内的操作,并且涉及玩家私下纠纷,不在官方处理范畴,我们将恢复帮派至争议发生前的初始原帮主。

     发现有此类争议后,我们会尽快优化帮派管理相关流程,减少帮主权限并增加更多民主设置,尽量避免帮派被恶意操作而影响其他帮众体验的行为,感谢各位少侠监督。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5月26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