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0月9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22-10-09 21:27:24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21:00-23: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1.81.6,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天涯一瞬】拍照系统

西子湖畔烟生雨落,真武观前云涛舒卷,乃至角色眼波流转、衣袂随风的某一刻……这江湖打动我们的不仅是身旁的人、发生的故事,还有每一寸山河美景,太多稍纵即逝的浪漫。捕捉每一个心动瞬间,船新拍照系统【天涯一瞬】上线!

 

少侠可在屏幕右上角的小地图侧边栏找到天涯一瞬的功能入口。同时,该功能支持少侠自定义快捷键,方便少侠快捷打开。

 

支持动作暂停

少侠可随时随地、无成本地暂停角色自身的动作与几乎所有特效,方便少侠截取最完美的姿势与镜头效果。该暂停效果只作用于自身,无法静止其他目标(含其他少侠、NPC等),且只有自身可见,与幻定效果略有不同。

 

支持动作拖拽

在拍照模式中,少侠可打开武学界面,其中【表情动作】中的绝大部分单人动作均可支持拖拽。少侠可自由调整动作的播放进度,定格满意的姿态。拖拽需要少侠已解锁该动作:

 

支持面向与眼神方向自定义

少侠可分别自定义角色面向与眼神的设置。该设置支持默认、面向镜头与手动调整3个模式:

 

支持3种不同的镜头模式

跟随镜头模式:默认的镜头模式,以玩家为画面中心。

自由镜头模式:角色位置和面向不变,少侠可以通过WSADQE来控制镜头的6个方向移动。

固定镜头模式:镜头的位置不变,少侠可以通过WSAD来控制角色的4个方向移动。

 

天涯一瞬功能分为6个部分,并且支持在任意情况下隐藏所有游戏界面,方便少侠直观地感受到拍摄效果,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U】来快速操作。

基础:含有镜头广角、镜头倾斜、镜头移速功能,且可调节景深效果,少侠可以自选焦点距离、景深程度和景深范围。

显示:少侠可任意屏蔽自身、队友、路人少侠、友方NPC、敌方NPC或伙伴,也可以屏蔽自身头顶的各类信息、标志,包括队长标志。

打光:内含5盏不同颜色的点光源灯光,少侠选中灯光之后,可通过快捷键朝6个方向移动灯光,带给角色丰富而有层次的打光体验。

环境:可自由调节天气与时辰。在别业玩法的基础上,再新增了大风、潮气、雾霾3款天气(别业玩法中同步增加)。少侠可自由调整时光流转速度,也可以直接跳转到某个时刻点。同时,支持花雨、枫意等氛围效果,为意境的塑造提供多样化选择。后续的飞絮、余烬等氛围将在之后开启的1V1亲密社交系统中解锁。

效果:提供亮度、暗角、锐化等画面效果,同时提供滤镜效果以及滤镜强度的选择。

装饰:提供10款不同风格的背景图片,支持一键替换背景效果。纯色版本便于心灵手巧的少侠进行后期的二次创作。

 

馥郁之战

局内调整

1、如果少侠正在与怪物交战时受到其他少侠袭击,将会立刻清除当前怪物对自己的仇恨,怪物会重新统计仇恨,避免被其他少侠偷袭时腹背受敌。此效果每60秒只会触发一次。

2、调整局内战斗攻防比,让少侠在被攻击后有充足时间组织反击。

3、适当提升了1-6级的升级速度。

4、紫色撤离点可使用次数从4次增加到6次。

5、优化了少侠被击败后的随机传送位置,少侠将会被随机传送到距离安全区更近的地方。

6、馥郁之战将不再限制少侠穿戴时装。

 

怪物和奖励调整

1、降低了部分怪物过高的技能伤害。

2、降低了馥郁之战新手关的怪物难度。

3、提高了巡逻怪物的掉落奖励。

4、提高了野猪、狼、狼首领和野猪首领的掉落奖励。

5、提高了蓝色品质悬赏材料的整体掉率。

 

门派调整

神刀

1、违天命

1)移除所有破绽相关的战斗体系。

2)违天命效果修改为增加5%的外功攻击,战斗状态下每秒恢复3点刀意。

3)违天命被动技能效果在沧海状态下翻倍,即沧海状态下增加10%的外功攻击,战斗状态下每秒恢复6点刀意。

2、饮沧海

1)饮沧海从蓄力技能修改为瞬发技能,释放瞬间击飞周围目标,恢复20点刀意,并获得3.5秒霸体效果。

2)沧海状态下强化斩血海、狂风刀、浪子三唱和鹰击长空技能效果,并使违天命被动技能效果翻倍。

3)星辰效果维持不变。

3、踏浪斩

(1)踏浪斩现在将会穿过并击飞打击范围内的所有目标。

(2)踏浪斩命中目标后将使笑红尘获得3秒强化效果,笑红尘攻击距离会增加5米,并大幅延长对目标的压制时间。

4、啄星辰

(1)啄星辰在命中玩家目标时将降低目标10%的外功防御,持续时间15秒。

(2)啄星辰·武曲新增效果:攻击10米之内的目标将不消耗刀意。

(3)啄星辰·七杀新增效果:对非玩家目标将造成400%的伤害。

5、天将鸣

(1)天将鸣新增效果:格反成功后将恢复20点刀意。

6、斩血海

(1)斩血海最后一段的压制时间大幅度增加。

7、天地风火

(1)移除天地风火收招的技能公共调息时间。

8、狂风刀

(1)狂风刀在无经脉效果下将不再具有霸体效果。

(2)狂风刀·武曲新增效果:狂风刀攻击破定或者处于浮空状态的目标时,附加额外压制效果。

(3)狂风刀·破军新增效果:狂风刀释放时获得霸体效果。

(4)狂风刀·七杀新增效果:对霸体目标的伤害增加至3.5倍。

9、回锋斩

(1)目标被击飞的时间延长,使用后使笑红尘获得3秒强化效果,释放距离增加5米,压制时间大幅度增加。

10、鹰击长空

(1)鹰击长空将自动朝着选取目标的方向释放。

(2)鹰击长空·七杀:鹰击长空对非玩家目标伤害提高50%

(3)鹰击长空·破军:鹰击长空变为原地释放,命中玩家目标越多时伤害越高。

11、神鬼夜哭

(1)增加多段伤害,总伤害增加10%,公共调息时间不变。

 

唐门

1、每1点根骨修改为转化4点气血。

2、困百骸在选取5米之外的目标时技能会灰置,此修改将修复特殊情况下出现的超远距离释放困百骸的问题。

 

其他

1、修复了角色待机状态下,眼球会朝向异常的问题。

2、修复了部分道具描述不准确的问题。

3、修复了《六道·饕餮》无法使用《饕餮》残页进行潜修的问题。

4、词缀界面中的位置信息字色调整回白色。

5、优化了真武成男体型风华·琅嬛头冠搭配暮云一雨袍,头发和衣服穿模的问题。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10月9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