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涯明月刀》跨界美颜相机 让你一键变国风!

2017-03-15 19:40:53

3月7日,腾讯国风武侠网游代表《天涯明月刀》春季大版本上线之际,还跨界美颜相机推出“一键变国风”玩法,吸引了诸多玩家试玩体验。与此同时,游戏官方微博还开启了晒图活动。玩家只需在一键变国风话题下,发布自己的作品,就有机会获得YSL刻字口红、游戏周边等精美礼物。

 

点击链接,一键变国风:http://applet.meitu.com/tymyd/

扫描二维码,一键变国风:

 

 

 

一键变国风 跨界美颜相机

作为腾讯国风武侠游戏代表,《天涯明月刀》以其独特的古典人物模型、古香古色的外观风景等,吸引了一大批热爱国风的玩家加入,其中不乏大量的女性玩家。为了感恩所有女性玩家的支持,《天涯明月刀》春季大版本于3月7日上线之际,还携手定位女性市场的美颜相机推出“一键变国风”拍照玩法。可变身游戏内涂山苏苏、天香、唐青峰等国风形象的拍照玩法,吸引了诸多玩家的参与,火爆十足。本次跨界美颜相机,为《天涯明月刀》扩大国风武侠影响力又打上了一次新标签。

 

 

突破次元变身 国风变身一键开启

前生相爱,转世续缘,是不是令人感动又憧憬?多少姑娘们选择天香是被她清丽脱俗之中的冰心国色所吸引?洒脱不羁,风流儒雅的唐青枫男神,是否虏获了你的芳心,期待如他一般踏马醉流光,江湖一梦中。现在,玩家们只要通过“一键变国风”,就可变身涂山苏苏、天香或唐青枫。如果变身男神/女神还不够,玩家还能打破次元壁,化身国风女神/男神,直接站在“老公”/“老婆”的身旁来一次专属的情侣合照,与唐青枫或天香并肩而立!

 

 

除了可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试玩“一键变国风”外,扫描其他玩家分享的国风图片中的二维码,亦可进行“一键变国风”试玩。

 

 

进入“一键变国风”玩法后,伴随着《时光》背景音乐,玩家可看到变身的三个主角——涂山苏苏、天香、唐青枫。挑选择自己最美的照片,或者现拍一张(正脸照最好),即可生成国风图片,还可分享给好友赏析!

 

 

美颜盛世 参与官微活动赢YSL口红

《天涯明月刀》携手美颜相机推出“一键变国风”玩法的同时,游戏官方微博“天涯明月刀OL官微”还开启了晒图赢好礼的抽奖活动。

 

 

截止至3月14日前,玩家们在“一键变国风”话题下贴出自拍原图和成品图,并@天涯明月刀OL官微,结合转评赞和作品质量,官方将综合选出“人气奖”、“点赞奖”、“参与奖”送出好礼。奖品包含YSL刻字口红、周边套盒、天香伞,只要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目前,微博活动吸引了诸多玩家晒照参与,活动时间所剩不多,感兴趣的玩家切勿错过!

 

天刀有情,美颜有礼,一键变国风,等你来玩!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