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寻找宿缘之旅 《天涯明月刀》小红娘带你寻找前世恋人

2017-03-15 21:29:37

缘定今生,不负来世。腾讯武侠3D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狐妖小红娘”版本现已火爆上线,新时装、新副本、新见闻等轮番亮相,给玩家带来更丰富多彩的江湖体验。现在,涂山苏苏还要帮助各位玩家牵红线,寻找前世情缘,还不快来测测自己的另一半是谁,趁着春暖花开,表白结缘!

 

点击链接,找到天刀中的那个“TA”:http://wuxia.qq.com/cp/a20170314event/share.html

扫描二维码,寻找天定姻缘:

 

 

 

相思树下姻缘早定 狐妖小红娘牵红线

早在春季版本预热之时,红线仙涂山苏苏便来到了《天涯明月刀》的武侠世界。通过6章的“等梦回还”剧情活动,苏苏带领玩家揭秘了曲无忆和笑道人等CP的前世姻缘。没有体验的侠士现在仍可前往开封寻找这位异世来客,了解国民CP的姻缘纠葛从何而来。完成活动全部任务的侠客还能赢取涂山铃、定制染料等惊喜礼物!

 

随着春季版本“狐妖小红娘”的正式上线,游历江湖的狐妖小红娘也收获了不少。在为至情至性的天刀儿女感动的同时,苏苏惊喜地发现,不少少侠女侠之间也存在着十分微妙的天定姻缘。这意味着,不少玩家侠客的姻缘早已前世注定。

 

踏上寻找宿缘之旅 委托可测前世情缘

现在,热心的狐妖小红娘已经等候在相思树下,等待各位玩家前去委托寻找前世情缘。玩家只要在以上链接中输入姓名,选择自己的性别,并郑重地按下指印,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前世情缘是谁。

 

是温柔善良的慕情,还是豪爽坚毅的韩莹莹,又或者是,大气干练的唐青容?这么多美丽又可爱的小姐姐,究竟哪一个才是侠士的前世情缘呢?来涂山苏苏这里下委托书就能知晓哦!除此之外,苏苏还会告诉大家,前世之时各位的姻缘纠葛,信息量非常之大哟。

 

在完成委托之后,侠士们还能一键分享到朋友圈秀恩爱,撒下一大波狗粮,更可以直接加入《天涯明月刀》的武侠世界去寻找前世恋人!在此特别声明,此次委托纯属游戏,如果测试正确,那就恭喜侠士与恋人早成眷属;至于测得不对嘛,纯属小红娘犯迷糊!

 

今生来世,姻缘天定,快来追溯你的前世情缘吧!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