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加入半次元版权保护计划 赠天刀同人嘉奖礼

2017-03-24 16:48:11

       为了打造和谐友爱的同人生态环境,强化同人创作者的版权意识。近日,腾讯旗下3D武侠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与二次元垂直社区“半次元”发起合作。游戏同人作者只要在半次元“绘画”专区,完成版权保护计划认证,不仅有机会免费获得认证计划在内的4重版权保护措施,还可领取天刀同人嘉奖礼1个(内含5000绑定点券、碎银88金、空雪·半面妆(7天)1个、染彩之匣 · 金竹隐1个))!         

(图1 天刀同人站

(图2 怼翻盗图狗)

     为了打击版权偷盗行为,维护同人作者的脑力劳动产品。《天涯明月刀》与二次元创作垂直社区“半次元”发起合作,陆续会开展各类同人活动,同时希望能凭借半次元全新推出的版权保护计划,改善现状,还江湖一个有爱单纯的创作环境。

力推画手维权 增强版权意识

“半次元”是国内人气最高的二次元垂直社区之一, ACGN相关创作者的社交网站,设有cosplay、绘画、写作、漫展、讨论等多个频道,深耕的是有创作能力的硬核用户,是同人创作者们的有爱互动社区。早在很久之前,半次元就十分重视同人作者的版权维护。尤其在绘画方面,该社区是国内最早开始使用“禁止右键保存”来保障作品版权的二次元社区,并将“时间戳”水印标记在同人图片上。

(图3 半次元电子数据保护证书)

       半次元推出的版权保护计划的正式上线,提供了包括时间戳在内的电子数据保全、电子保全证书、事前同步至公证处和司法鉴定中心、侵权证据保全4重措施为一体的版权保护。首期版权保护计划,还将提供5万份免费服务给同人作者使用。目前,版权计划主推画手维权,其他同人作品的维权措施也会随着计划的完善逐步上线,敬请期待!

加入计划得嘉奖礼 有爱同人创作环境

    现在,创作者登录“半次元”网站,从个人头像下的下拉菜单进入版权保护页面,即可填写个人资料,体验计划服务!对于完成作者认证计划的天刀同人创作者,将自己半次元空间地址和电子版权保护证书发送至tymydoltrx@qq.com  即可获得“天刀同人嘉奖礼”1个(内含5000绑定点券、碎银88金、空雪·半面妆(7天)1个、染彩之匣 · 金竹隐1个),我们也在官方论坛开启了同人站捉虫活动,以保证天刀同人的良好创作氛围,活动地址传送门  

   同时,项目组也在紧张设计全新一期的外观设计大赛以及各类绘画活动,后续也将分别在视频、音频、文学、cosplay等内容领域开展各类同人比赛及合作活动,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2017年3月24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