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国风音绕】首届国风翻唱赛复赛评选规则

2017-05-17 21:29:00

    国风音绕翻唱大赛已经进入复赛阶段角逐,每周四将会在斗鱼专题进行直播,选出晋级决赛的三位选手。

    复赛专题:http://wuxia.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5012/5013/5014/5017/m3486/201705/585475.shtml

    玩家可通过复赛专题观看直播。

    复赛规则:

    1.由评委分数和投票分数共同决定,评委占比80%、投票占比20%。

    2.评委评分为百分制,基础分60分。评委通过对选手的演唱进行专业判断与评价,根据技巧、对节奏的把握、情感的投入等方面决定此选手评委分数,两位评委的分数相加为最终评委分数。

    3.投票分数通过对投票截止后选手的最终投票数进行判断,取票数值1000为标准值,超过1000票取10分,直接加进评委分;低于1000票按照:票数/1000*20% 的算法进行计算分值,得出最终投票分数。

    4.每位选手的晋级分数由评委分数+投票分数,按照排序由高至低决出前三名晋级决赛。

    

    祝各位选手在复赛获得好成绩!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2017年5月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