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涯明月刀ol》重磅亮相ChinaJoy!半青少女舞动江湖

2017-07-28 21:31:14

2017年7月27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期间,腾讯互动娱乐自研武侠网游《天涯明月刀ol》携全新资料片“沧海云帆”亮相腾讯展区。知名Coser小柔领衔4名小美女一齐变身半青少女,在7月28至29日进行了持续2天的宅舞表演,在和观众有爱互动,展示八荒少女门派待机动作的同时,还送出了大量精美周边奖励,吸引了诸多玩家在展区驻停。

 

少女宅舞 萌动天涯

 

对于《天涯明月刀ol》的游戏粉丝而言,本次ChinaJoy最具看点的当属由知名Coser小柔与其他4位小美女带来的以天刀少女体型为主角的萌系宅舞《天涯》。5位Coser身着经典的少女时装,青葱如一幅烂漫的江湖画卷。颜值超高的Coser演绎,激萌的趣味舞蹈,使得腾讯展区副舞台成为了整场展会中最具特色又亮点不断的目光焦点,被热情的逛展玩家们围堵得水泄不通,大家纷纷赞叹“我的少女不可能这么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表演中,5位Coser还在《天涯明月刀ol》的展区内与大家进行了更加有趣的互动交流。现场,可爱的Cosers手把手地向观众介绍了八荒各大门派少女的待机动作,参与互动的玩家被少女们软萌的话语、耐心的教学激发了内心的热情,纷纷加入到了模仿的行列之中,更得到了Coser送出的心意周边好礼。

 

 

新体型上线 沧海扬云帆

 

我家有女初长成,一入江湖动八荒。随着《天涯明月刀ol》“沧海云帆”版本的上线,八荒少女也纷纷踏入了天刀的武侠世界。自新版上线以来,九华藏锋谷的出生点可谓是人山人海,其中最多的莫过于各大门派的半青少女角色,而不少老玩家也纷纷使用“照性丹”变身少女体型,将隐藏已久的少女心暴露无遗。相信在未来的天刀世界中,侠客们还会看到更多少女行侠仗义的江湖传说!

除了全新体型的亮相,“沧海云帆”版本还将北宋海上霸主的风貌完美地展现在了八荒弟子们面前。海洋地图全新上线,数十个风情迥异的神秘岛屿闪亮登场!江湖子弟纷纷踏入海洋大世界,修筑自己的侠客小岛,展开激烈的海战玩法,或是在航海商贸之中日进斗金,玩得不亦乐乎。此外,新等级、新剧情、新话本等也在沧海云帆版本中全面上新,带给侠客们一个更美好的天刀江湖!

 

合作CJ Cosplay 专属奖项助力同人

 

不仅如此,《天涯明月刀ol》还在ChinaJoy2017的 Cosplay总决赛现场,宣告与ChinaJoy Cosplay组委会达成战略合作。在下一届ChinaJoy超级联赛中,比赛将设立天刀专属奖项,提供线上赛区晋级名额。预知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天刀官网(wuxia.qq.com)!

《天涯明月刀ol》再登ChinaJoy,半青少女惹人怜爱。后续,天刀与Cosplay大赛的合作也将使天刀同人文化更加精彩,请大家关注后续新鲜资讯!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