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涯明月刀ol》2017休宝学堂报名火热进行中 免费学视频赢好礼

2017-08-18 23:37:07

       日前,腾讯最美国风网游《天涯明月刀ol》(以下简称天刀)与知名游戏网站17173共同推出的,休宝学堂暑假学习班《天涯明月刀ol》专场已开放报名。有兴趣的同学都可以加入本次课程,聆听专业讲师带来的免费零基础视频视频教学,更有机会获取视频制作设备与游戏福利等精品好礼!

 


活动地址:http://wuxia.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5012/5013/5014/5017/m3486/201708/625052.shtml


       天峰训练营开启先河 携手17173走入视频课堂


       作为“天下第一”同人扶植计划的关键一环,天峰训练营第二期已经展开过对同人创作者们的视频剪辑培训。在风景如画的周庄,天刀更是邀请到了《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主摄影刘睿老师,为这期学员亲自授课。刘睿老师丰富的视频剪辑经验,通过其浅显易懂又风趣的讲述,都化为了在座学员们的无穷宝藏,激发起了学员们做优质视频的强烈信念。面对玩家们如此高涨的视频学习热情,天刀将于8月25日至11月4日全新开放休宝课堂2017暑期学习班,携手17173平台一起,让更多同人爱好者学会视频制作,感受自制高端视频的魅力。

       刘睿老师课程回看:




 

 

       零基础零门槛零学费 天刀173视频教学专场来袭    


       此次的《天涯明月刀ol》2017休宝学堂是天刀联手17173平台,借助其173视频休宝课堂展开的一次线上视频教学。玩家们在此不仅可以学到时下最热门的ADOBE三剑客的视频教学,还可以学习两大录屏软件Fraps和Bandicam的操作使用。而玩家们无需具有任何视频基础,也不需缴纳任何学费,只需一台电脑,就可以在专业授课老师的指点下,学习最详尽的视频制作经验。玩家们唯一需要保证的就是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和毅力来参加学习,休宝学堂还会为玩家们安排学习任务和作业,来督促学员们学以致用、尽快上手视频操作。

 

   

     

       入学报名在线听课 赢取海量天刀专属福利    


       天刀的休宝学堂专场将于8月25日至11月4日正式开启教学,而想要学习视频制作的学员们可以在8月16日至8月24日期间登录活动界面进行入学报名。玩家们在填写好用户名、手机号码、QQ或微信号码后即可成功报名,然后就可以在8月26日周六晚20点至21点登录13817173YY频道进行第一次在线学习,并在周日晚上19点半参与作业点评技术交流。另外,玩家们在学习视频期间,还将有机会赢取天刀放送的十万福利,内含天刀卷轴、腾讯公仔、技嘉键盘、高端显示器,以及实力的象征——17173认证毕业证书等诸多好礼。

 

   

 

       同人扶植计划精彩继续 助力优秀作品产出    


       《天涯明月刀ol》“天下第一”同人扶植计划现已举办了第一期国风绘画培训和第二期视频剪辑培训,深受同人爱好者们的欢迎。为了让更多玩家参与到同人内容制作中来,感受创作的乐趣,天刀还将陆续展开更多影响力巨大的平台合作,包括如今的173视频休宝课堂、以及未来的斗鱼视频合作等。影响力更广的平台合作、更为新颖的视频加直播互动形式,将会带给玩家们更多技术上的突破,帮助玩家更好地创作同人作品。

 

   

 

       《天涯明月刀ol》2017休宝学堂报名渠道现已开通,赶快来参与报名学习视频制作,成为更优秀地自己吧,还有超多奖励等你来拿哦!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