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阅创星球首届IP衍生作品创作大赛开启 天刀邀你开脑洞

2017-10-16 22:34:49

      近日,腾讯3D武侠网游巨制《天涯明月刀ol》与阅文集团达成重要合作。在“阅创星球”首届IP衍生作品创作大赛中,投稿《天涯明月刀ol》等经典IP项目,即可参与大赛,让众人看到你的创意,即有可能赢取iPhone X或是现金奖励,快来报名吧!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专题了解更多赛事详情:

       

      江湖之路由你创想 IP衍生创作大赛开启

      由阅文集团联合《天涯明月刀ol》等知名IP项目举办的“阅创星球”首届IP衍生作品创作大赛现已开幕。从现在起至12月10日,所有有兴趣的朋友均可前往官网活动页面,只要你在人设原画、人物配音、原创歌曲、原创剧本四个板块之中有着过人的才华,即可将本人创作的IP创意作品提交至指定邮箱,让更多同好看到你的创意!

      需要注意的是,参赛者应将投稿邮件命名为“参赛者ID+《天涯明月刀OL》+作品名称”的格式,并将手机号附在邮件正文中,方便工作人员与你取得联系。一经入选,选手作品即可呈现在《天涯明月刀ol》专区之中。参赛者可以根据自己对这款游戏的认知,纂刻出优秀的衍生作品,赋予这款经典游戏更丰富的IP内涵。

      天刀IP命题创作 四大板块由你畅想

      本次大赛中,《天涯明月刀ol》部分将以命题创作的形式开启。参赛者点击“参赛须知”下方的《天涯明月刀ol》按钮,即可查看四大板块的比赛命题!

 

      (一)全新npc由你决定

      对“人设原画”部分感兴趣的参赛选手,需完成的是辽国公主“耶律观音奴”的原画创作。耶律观音奴,镇南院承旨,太后萧绰之长女,皇帝耶律隆绪之妹。(原型为辽国公主耶律观音女)。

      耶律观音奴外表娇嗔妩媚,风流多情,有契丹第一美人之称。但是此女城府极深,有着一统天下的志愿,拥有着不择手段的行事方式,以及智谋武功兼备的政治才华。

      她曾作为辽国使臣出使宋地,结识被平反复爵的小王爷沈孤鸿,彼此之间数度以和亲之约相戏,欲以探查双方底细。观音奴又曾主导以幼妹耶律延寿女嫁予西夏少主李德昭之事,力图将西夏一族拖入辽国南侵的谋略之中; 而她所率领的镇南院群雄,则寄望于以潜伏中原武林的方式,为来日大业打下基础,静待铁蹄乍入中原之日,便是一呼百应之时。

      可以说,耶律观音奴虽是女流之辈,却有名将之资,是宋室朝廷与中原武林均不可小觑的重要对手。她身边戍卫森严,又擅长计谋,而且虽然此人鲜少出手,武功却精神准确,常用一把贴身收藏的淬毒匕首,以贴身敏捷之术克敌。

      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快快发送你的作品到renshe@yuewen.com 参与活动吧!

 

      (二)《少年八荒》写下你心中的故事

      如果你是故事达人,擅长驾驭各种文风,捕捉故事脉络,不如来参加剧本《少年八荒》的创作吧!咦?更喜欢写自己身上发生的故事?你也可以写下自己的故事,你又是如何在天刀的世界寻找自己的江湖呢?

      1、动画片《少年八荒》剧本

      八荒人才辈出,门派的发展与成长的故事,究竟如何,用剧本写下你心中的少年八荒吧!

      2.玩家真实故事《谁与争锋》

      形形色色的公会,大大小小的战斗,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伙伴,也会遭遇或多或少的仇敌,当然,更多的是看惯云卷云舒,花开花落后的泰然。虚虚实实的感情,分分合合的恋人,你在这个江湖又遇到了怎样的故事呢?用剧本写下你心中的青春记忆,将你的游戏历程分享给大家吧。

      剧本长度不限,发送至 juben@yuewen.com参与活动吧~

 

      (三)天刀好声音最强之声

       或许你是音乐大咖,喜欢作曲填词,翻唱伴奏,那么接下来的创作肯定适合你!歌曲《少年八荒》主题曲征集,用音乐谱写你心中的江湖!人来人往,潮起潮落,看大江东去,英雄人物几多!既可以根据作品内容或主题立意进行创作,也可以单独投稿旋律或者歌词哦!gequ@yuewen.com等待您的来稿~

 

      (四)配音讲述ta的故事

       如果你不擅长文字,也不倾心音乐,是不是就不能参加本次活动了呢~别担心,还有配音大赛等着你!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天涯明月刀OL》人物,无论是第一人称还是NPC视角皆可,挑选你喜欢的片段,用你的深情创造新的天刀世界吧!进行配音上传即可参与,快快发送到peiyin@yuewen.com 投稿吧!

      精彩好礼等你来拿 赛事规则公平公正

      在11月1日到12月20日,参赛作品将全面展示在赛事活动相关页面。届时,玩家们可前往该界面,为自己喜爱的创作,或是你的小伙伴们投下珍贵的一票。所有参赛作品都会根据点赞数进行人气排序,在展示结束时排名前3位的作品则将根据专业老师点评决定冠亚季军,而人气第4顺位者可获得“最具人气奖”。四大板块的评审都将由该领域具有资深经验的人士担当,确保比赛的绝对公正。

      值得一提的是,歌曲、人设、剧本、配音各领域限定参赛作品的评选重点分别为——词曲创作能力、绘画表现能力、内容和故事呈现能力、情感表达能力。请各位选手根据评分维度全力发挥。

      天刀期待着,更多玩家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属于你的精彩。成功参与活动,并且被选中展示在阅创星球首届IP衍生创作大赛优秀展示页,每份作品还能额外获得一份同人嘉奖礼哦~请大家踊跃投稿吧!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