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十二高手齐聚武汉 剑荡八荒S5全国总决赛起航

2017-11-13 19:13:36

高手齐聚武汉 力争天下第一   

        经过剑荡八荒S5赛会的激烈鏖战,六个大区的冠亚军已经决出,让我们首先恭喜每个大区的冠亚军选手:

       【青龙乱舞】冠军:半曲恋江南;亚军:唯愿长梦不醒

       【大地飞鹰】冠军:淸琐;亚军:亦痕

       【陌上花开】冠军:我的孙甜甜女友;亚军:龙月无华

       【血海飘香】冠军: 污老大丶;亚军:若月照何夕

       【天命风流】冠军:?张漌一?,亚军:い八月ˇゝ

       【沧海云帆】冠军:ら风雷藏;亚军:万樽言

        

        他们将与聚集武汉进行论剑全国总决赛的巅峰对决。剑荡八荒S5全国线下总决赛专题已经开启,点击前往

        届时11月19日,将在官网、斗鱼、熊猫、虎牙、TGA平台进行总决赛直播,记得收藏页面哦!11月13日-11月19日,参与专题页活动,每日登录游戏即有机会获得罗技键盘、鼠标、耳机、修为等好礼:http://wuxia.qq.com/cp/a20170929jdbhs5/index.html

 

剑荡八荒S5论剑全国线下总决赛规则:点击查看

 

比赛问题复盘  后续赛事优化展望

        在整个赛事顺利进行的过程中,也产生了些许瑕疵,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我们也将根据问题不断完善我们的系统。我们了解到以下玩家的异常情况:
        1、xin?shou(长生剑),在淘汰赛中,自己报名而对手未报名,由于报名完毕时系统没有立即进行报名与否和胜负的判定,在报名结束到等待结果判定过程中,xin?shou退出游戏被判定为报名取消,系统在最终判断双方都未报名的情况下,按照论剑排名进行了胜负判定。该玩家将作为特别选手参加线下赛。
        2、別梦寒(吹雪),在淘汰赛中,自己报名后,在传送进入赛场的瞬间,进行了其他传送的操作,由于系统响应延迟,两次传送的结算顺序为,角色先传送到赛场,又执行了其他传送传送到赛场外,退出赛场后被系统直接判负。该玩家将作为特别选手参加线下赛。               
        同时,我们对一些因为网络、电脑等意外原因而落败的玩家深表遗憾,我们拟将针对剑荡八荒系列赛事,开发断线保护机制,玩家在出现意外之后再次登录游戏可以继续进行比赛,尽量减少各种意外所带来的损失。
        另外,经过3v3赛事前一阶段的运行,我们也会迎来3v3战斗模式的重大革新,在3v3赛事中一并加入更多稀缺奖励,希望能在各项赛事都能给玩家一个精彩的狂欢盛典。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2017年11月13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