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青龙换世新江湖,Q币、特权大放送!

2017-12-20 18:09:46

 天涯明月刀年度冬季大型版本“青龙换世”震撼来袭。无论你是萌新还是老司机,参与全民系列活动赢取百万Q币、腾讯特权等福利。呼朋唤友迎大礼,重返江湖还有全新回归礼金谱、心王、金色砭石、海量修为精工材料等你来拿!

↓点击下图前往参与活动

图1.jpg

        全民登录赢QB

   活动期间,活动页面累积签到登录不同的天数,即可获得相应的活动Q币。登录满10天,且角色达到30级,可获得5000绑定点券。单Q限1次。

图2.jpg


        全民挑战任务礼
        活动期间,完成以下任务,第二天来此页面即可领取相对应的活动Q币。单Q每个任务限领1次。

图3.jpg


       新服奖励:我要当小萌新

 12月20日【沧海云帆-潜龙之渊】开服后,在该服务器创建新角色的玩家均可领取“新服萌新礼”礼包奖励,同时在该服务器拥有角色且达到30级的玩家均可领取“新服专属礼”礼包奖励,以上两个礼包单Q限领取一次。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内,新服角色完成指定的活动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活动Q币。

图4.jpg

 

      回流奖励:我是老司机

12.5-12.19期间未登录的玩家,成功登录游戏后,即可在活动页面在以下7个道具中点击图片选择3样。单Q限领1次。同时玩家在回归游戏后,累计相应的活跃度,即可获得相应的活动Q币。除此之外邀请流失玩家绑定,且流失玩家成功领取上面的7选3礼包,即可获得相应活动Q币。成功邀请5名玩家可额外获得8888绑定点券。

图5.jpg


重返江湖

  重出江湖系统,强势来袭,全新回流玩法,重磅上线。参与游戏内的重返江湖系统,更多金装、心王外装、金色砭石、海量修为精工材料等你来换!

图6.jpg

    

    全民福利同贺天涯明月刀新版本,终极剧情领衔超多全新内容,重出江湖系统强势来袭,“青龙换世”等你一战!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