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小悦】七夕参与小悦互动赢QB

2018-08-17 16:55:54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狗粮节),又到了,大街上你侬我侬的BGM肯定到处都是,不如回家打天刀!是时候翻出天刀经典的七夕音乐《金风玉露》啦!

 

2018全新版的《金风玉露》会在节日任务【七夕·耿耿星河】中,由新出场的神秘少女苏语迟为大家吟唱,少侠快去听听看吧!

 

小悦给少侠准备了丰富的七夕活动

 

【活动一:你是什么样的小星星】

 

依次打开【天刀小悦】-【福利中心】-【七夕知识小竞赛】,完成答题任务即可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奖励每日刷新。

 

 

活动奖励分为三种:

 

七夕之星7名(99Q币/名):活动正式开始后每天中午12:00整后第一位答对所有问题的少侠。

 

聪慧之星10名(52Q币/名):没有出现错误,一次性答对所有问题的前10位少侠。

 

幸运之星50名(10Q币/名):答对所有问题的少侠中随机抽取。

 

少侠,知道“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讲述的是谁的故事吗?

 

少侠知道七夕乞巧起源于哪个朝代吗?

 

知道就快去答题领取q币吧!

 

【活动二:npc你最pick谁?】

 

有一句话很经典,人们总在愚人节说真心话,也总在情人节说爱的谎言。但是,我们可爱的少侠肯定不会这样的。

 

小悦七夕活动中,少侠可以选择国民脑公【唐青枫】、翩翩少年【蓝铮】、霸道总裁【沈孤鸿】等npc进行表白。

 

哪位npc最能撩动你的心?看下这些表白选项答案,有没有小鹿乱撞的感觉呢?

 

蓝铮:少侠可知,有种幸福叫有你相伴?

 

沈孤鸿:别担心,每年的七夕,都会是初见时的七夕。

 

悄悄告诉少侠:

 

【每位npc只有一个正确答案可以参与抽奖!】

 

少侠还等什么?赶快去游戏中对话【撩】~起~来吧~

 

最后,小悦祝大家七夕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