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秋季版本三重专属大礼放送!全民“撑伞”不容错过!

2018-10-25 12:11:39

   “天地风云”版本三重专属大礼已经准备就绪,各位少侠速速来领!参与活动必得专属挂件“灵殊·黑云骤起”、专属头顶图案“天地风云”、专属版本称号“地上风”/“天下云”!更有洗颜丸、改名符、绑定点券、大量高级天心秘钻、海量碎银帮贡修为多重好礼!


点击图片参与活动↓

图一.jpg

 

 10月25日-11月23日任一角色通过参与活动累积风云积分,提升“风云”等级,必得绑定点券、改名符、专属称号【地上风】/【天下云】和专属头顶图案【天地风云】等超级豪礼。达到最高等级30级还可获得专属挂件“灵殊·黑云骤起”。

专属奖励.jpg

↓灵殊·黑云骤起↓




积分获取

活动期间完成 每日任务/每周任务/特别任务 ,前往页面获得不同数量的风云积分。

每日任务:单角色每天限领1次,任务数据次日刷新,积分可在活动期间累积领取。

每周任务:数据次日刷新,周一0点刷新当周领取限量。帮派联赛/潜龙之渊/傀儡杀场每天算1次。

特别任务:活动期间单角色限领1次


任务积累积分↓

     TIPS:本次活动通过任务领取积分即可超出满级,强烈建议少侠优先完成任务累积积分。11月7日12:00将开启风云积分购买功能,可以进行购买补齐。1积分=2元,单角色限购300分。


奖励领取

  获取积分后,页面上风云等级进度条将会实时变动,显示当前角色积分累积情况。

进度条.jpg

  每20风云积分可上升1个风云等级,开启风云等级可获得该等级对应奖励,满级30级。每上升1个风云等级,即可领取对应的【天地风云】系列礼包,当风云等级达到3、5、8、10、13、15、18、20、23、25、30还将获得额外的特别等级奖励。

奖励兑换↓

奖励兑换.jpg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