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虎牙天涯明月刀《玄甲玉京》招募活动

2021-04-08 16:20:15

天涯明月刀OL春季大型资料片《玄甲玉京》定档4月5日,80人 vs 80人大型帮派城战玩法静候挑战!全新大型帮派城战玩法【北漠玄甲府】即将上线,史诗级宏大战场,与帮众一起组建军备,排兵布阵,在天刀史诗级战场中实现你的策略战争梦!

同时虎牙天涯明月刀OL专区也开启主播招募,期待你的参与~

活动时间:4月7日~5月6日

活动专区:点我进入

 

活动QQ群:744294278


招募奖励:

人气互动奖:活动期间,依据专区内互动弹幕人数排名发放奖励,直播时长需大于等于12天,大于等于80小时。

第1名 :1000元+SSS级流量扶持+平台曝光资源

第2名 :800元+SS级流量扶持+平台曝光资源

第3名 :600元+S级流量扶持+平台曝光资源

第4-10名:500元+A级流量扶持+平台曝光资源


新区帮派城战奖励:

1、主播需入驻服务器:把酒邀月——玄甲玉京,体验全新帮派城战玩法【北漠玄甲府】(玩法详解:点我进入

2、在活动时间内,在虎牙视频站上传【帮派城战玩法北漠玄甲府】相关内容视频,包括但不限于该游戏玩法介绍、游戏攻略、精彩时刻等。视频时长需超过3分钟,视频分辨率不低于720p。投稿分类请选择【天涯明月刀】即可,完成上述条件且播放量最高的10位视频创作者可获得奖励。

第1名 :1000京东卡+SSS级流量扶持+平台曝光资源

第2名 :800京东卡+SS级流量扶持+平台曝光资源

第3名 :600京东卡+S级流量扶持+平台曝光资源

第4-10名:500京东卡+A级流量扶持+平台曝光资源


回归主播奖励:

4.5重出江湖系统再度开启,快召集好友一同共赴江湖!同时虎牙天刀OL专区也开展召集老主播回流活动。

回归主播的条件:2021年3月1日~2021年4月1日未开播,且主播等级大于10级的主播。

并根据活动期间的直播时长(至少需大于等于12天,大于等于80小时),排名前二十的回归老主播奖励,每人奖励京东卡*200。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天涯明月刀》端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参与主播必须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奖励发放可能会大于30个工作日,请主播们耐心等待。

5.最终解释权归《天涯明月刀》端游及虎牙直播所有。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