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太白 > 文章正文

从零开始玩天刀第2期 天刀门派介绍(上)

  各位天刀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从零开始玩天刀”。“从零开始玩天刀”是一个专为萌新玩家提供指引的新手向游戏引导图文攻略栏目,旨在让萌新玩家更快地融入天刀江湖。

  本期为从零开始玩天刀栏目的第2期,将对天刀现有的门派养成进行详解。我们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一、神刀

  1、官方描述:

  “攻防一体的刀客”。长刀掠世,雄鹰相随,勇者初心无惧,仁者自可无敌。神刀乃傅红雪叶开所在之门派,江湖中第一用刀之门派,亦是八荒中最为特立独行、潇洒率性之门派。

  现任掌门:路小佳

  技能介绍:神刀通过部分技能识破目标的"破绽",迅速找到突破点,通过消耗"刀意"的技能形成连击,对目标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关键时刻,还可以通过反击技能"天将鸣"反制目标招式,扭转战局,料敌制胜。

  武器:长刀、鹰

  2、五维加成:

  1力道=0.45外功攻击、0.4外功防御、1气血

  1根骨=6.5气血

  1气劲=0.4内功攻击、0.2内功防御、0.005%会心伤害

  1洞察=0.2外功攻击、0.02%命中率、0.02%会心率

  1身法=0.02%格挡、0.015%韧劲

  备注:当前版本,神刀PVE以力道流和气劲流两个流派为主。其中,力道流派的神刀血量更多,是PVP首选;气劲流派的神刀则是拥有更高的会心伤害,PVE副本伤害更高。

  3、砭石推荐:

  三角:伤破小石·五(宋钱兑换)/伤心小石·三(天魁币商店兑换)

  圆形:力道流——慧力圆石·四(拍卖行购买或天魁币商店兑换)

  气劲流——恒慧圆石·四(拍卖行购买或天魁币商店兑换)

  万金油——五蕴圆石·五(侠义值商店兑换)

  方形:血制棱石·四(拍卖行购买或天魁币商店兑换)

  韧守棱石·四(拍卖行购买或天魁币商店兑换)

  4、心法推荐:

  力道流:

  PVE——悲回风、炼武·力道、罗侯诀、三界·修罗

  PVP——杀菩提、炼武·力道、悲回风、猎风·沉舟

  洞察流:

  PVE——炼武·洞察、悲回风、刑天·沧海、三界·修罗

  PVP——杀菩提、悲回风、炼武·洞察、淬火·流毒

  5、经脉推荐:

  PVE——

  鹰击长空:七杀;狂风刀:七杀;笑红尘:破军;天将鸣:七杀;啄星辰:七杀。

  PVP经脉因为对决的门派不同,需要作出相应调整,这里就不班门弄斧了。

  二、太白

  1、官方描述:

  剑者百刃之君也。太白乃武林第一剑派。剑法全仗“快”、“悟”二字,意随剑走,剑在意先,招招攻敌破绽,连绵不绝却又无迹可寻,是为“无痕剑意”。

  现任掌门:风无痕

  技能介绍:太白在战斗中可以通过施放一些基础技能获得剑意。剑意是太白的灵活性、以及爆发伤害的来源。玩家可以通过使用【苍龙出水】消耗一格剑意突进向任意方向,或者使用【飞燕逐月】消耗全部剑意造成连绵不绝的伤害。如何合理的利用剑意是太白最重要的战斗技巧之一。剑在意先,快剑无痕。以剑作为武器的剑客,最大特色是身法灵动、技能干脆利落,并且对于战斗中的突发状况能有多变的应对策略。

  武器:剑、剑鞘

  2、五维加成:

  1力道=0.35外功攻击、0.4外功防御

  1根骨=7气血

  1气劲=0.4内功攻击、0.2内功防御、0.01%会心伤害

  1洞察=0.35外功攻击、0.02%会心率、0.02%命中率

  1身法=0.3外功攻击、0.02%格挡、0.015%韧劲

  备注:太白一向有信仰白和肉白之分,区别在于信仰白主洞察、副气劲,肉白主洞察、副根骨。但是对于平民玩家来说,更加推荐主洞察、副身法这一配置,原因无他,炼武·身法所需要的金色砭石比炼武·根骨的便宜。咳咳……开玩笑的,之所以选择身法是因为身法在提供可观的攻击属性的同时,也兼顾了防御,相对而言比较平衡。气劲流更加偏向于副本向,而根骨流则是论剑必备。但是回到一切的原点,太白无论主什么五维,都需要将命中属性的优先级放在第一位。

  3、砭石推荐:

  PVP——

  三角:会命小石·四(拍卖行购买或天魁币商店兑换)

  攻心小石·五(侠义值商店兑换)

  圆形:敏慧圆石·四(拍卖行购买或天魁币商店兑换)

  五蕴圆石·五(侠义值商店兑换)

  方形:韧守棱石·四(拍卖行购买或天魁币商店兑换)

  天行棱石·五(帮派金质箱子)

  PVE——

  三角:伤心小石·三(天魁币商店兑换)

  圆形:恒慧小石·四(拍卖行购买或天魁币商店兑换)

  五蕴圆石·五(侠义值商店兑换)

  方形:血防棱石·四(拍卖行购买或天魁币商店兑换)

  4、心法推荐

  信仰白(气劲流):

  PVE——炼武·洞察、风华·玉碎、悲回风、三界·修罗

  PVP——炼武·洞察、风华·玉碎、悲回风、淬火·流毒

  肉白(根骨流):

  PVE——炼武·洞察、炼武·根骨、杀菩提、三界·修罗(这样的太白在副本里有什么用?!)

  PVP——炼武·洞察、炼武·根骨、杀菩提、淬火·流毒

  平衡白(身法流):

  PVE——这里就不推荐了,参考根骨流吧,这样的太白在副本里既没有输出,还不能抗怪,副本还是更加推荐气劲流,当然没必要专门兑换一本炼武·气劲,毕竟成本过高。

  PVP——炼武·洞察、炼武·身法、淬火·流毒、悲回风

  5、经脉选择:

  PVP:一律武曲

  PVE:回风落雁:武曲;雨落云飞:七杀;风雷一剑:七杀;苍龙出水:七杀;燕回朝阳·七杀(打90本挑战·天峰会八荒老五公孙剑时,建议将七杀改为破军)。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让我们下一期再见~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