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五毒 > 文章正文

追魂夺命 五毒飞雀夺怀释放技巧及细节

五毒作为一个标准的刺客型职业,突进和击杀是他屹立在这个江湖上的依仗,一个五毒首先要能黏得住对手,才能谈后续疾风骤雨的攻击。而五毒的突进技能中,除去索命诀的先手效果,灵蛇刺骨的近距离拉拽,最常用的就是中等距离的飞雀夺怀。飞雀夺怀除了突进外,还具备一定的伤害和控制,加上新版本中降低了五毒的机动力,以及寄生诀加飞雀夺怀的连击伤害,更加凸显了飞雀夺怀作为突进技的价值,合理的释放飞雀,是衡量一个五毒老不老的标准之一。

  飞雀夺怀:破定技,飞身而起攻击周围敌人,造成击飞效果。

  追魂:技能发动时,如果30米范围内有处于噬魂蛊状态的敌人,飞雀将自动对其所在的区域发动。

  飞雀:技能发动过程中五毒无法被控制

  以上是技能介绍,我们可以弄清飞雀夺怀的几个特性:

  一.霸体

  飞雀的过程中自带霸体,可以作为一个防守技能来使用,特别是对方近身的时候,既可以预判对方的反击,又自带击飞的控制,是飞雀最舒服的时候。

  而在远距离的预判先手时,我们会优先使用爆魂诀进行防护,很少会用飞雀空砸地板,因为没有砸到人的情况下蜃气消耗还是很多的。

  二.追击

  需要给对方挂上噬魂蛊,飞雀才具备追击的效果,噬魂蛊可以使用饮血技、爆魂诀和凤凰决杀来获得,一般我们在近身的时候会立刻给对方挂上噬魂蛊,方便我们来使用飞雀夺怀进行追击。

  飞雀夺怀作为一个需要高高跃起再砸下的技能,容易被对方预判做到翻滚躲避的操作,会使得我们的飞雀夺怀砸空,所以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在砸之前进行一段跳,看对方的反应,当对方没有翻滚或已经翻滚多次后再砸下去,一般成功率就很高了。

  飞雀夺怀的伤害十分可观,一般在近身连击中都可以穿插这个技能,既有输出又有控制,虽然配合寄生诀的时候伤害叠加有所下降,不过还是极为可靠的全面性技能。飞雀夺怀的释放要点就在于预先挂噬魂蛊,然后了解对方是否有翻滚的习惯,尽量砸准,才能保证连续的追击能力。

  以上就是关于飞雀夺怀的一些技巧与细节,请继续关注【逍遥客栈】其他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 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1群: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3群48469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