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神刀 > 文章正文

神刀从入门到精通 基础篇

 

  欢迎收看本期神刀PVP入门到精通经脉心法砭石篇。神刀自出场一直在被削弱,但依然被八荒认为是最强势的门派之一的原因主要在于神刀的超长连招和各种霸体技能,但神刀也不是完美无缺的,较长的CD的回风斩和需要刀意的啄星辰,因此刀意的控制和硬吃技能,更要防止解控被黑是非常至关重要的。因为解控的原因和超长连招,即使洞察比根骨的收益更高,这个版本的神刀基本还是走肉路线,对于PVP的神刀而言输出不是最重要的。

  首先,我们讲解一下神刀的经脉石头心法。

  经脉:1v1 :鹰击长空选择七杀 其他全部武曲 群战:鹰击长空 七杀/破军。狂风刀:武曲。笑红尘:破军。天将明:武曲/破军。啄星辰:武曲/破军。1V1就不多解释了,关于群战的选择 是根据对面人数而定,人少推荐天将明啄星辰是武曲,人多像掠夺、驻地战、野战,破军是更好的选择。而狂风刀的武曲是为了更好的控制对方不能输出。

  平民玩家:砭石:攻命/会命-慧力/赋力-韧守。

  心法:1.无炼武:杀菩提-镇岳- 悲回风-修罗。

  2.单炼武:力道-杀菩提-镇岳-悲回风。

  土豪玩家:砭石:会命/攻心-五蕴/慧力/赋力-韧守/地势。

  心法:双炼武:力道-根骨-杀菩提-镇岳 这里要说一下力道-根骨-镇岳-沉舟 这样心法搭配也是可以的,毕竟相生力道,能让功力更高,不过实战角度讲还是前者更好。

  当然以上出现多个选项不是说都可以,只是在打某个职业上这个石头更合适,比如说对战丐帮,方形石头带韧守比地势好,因为丐帮的离弦腿踢到格挡上没有把自身击飞,可以直接反手一个老鹰到达控制效果;对战太白、唐门、或者在群体作战情况下方形石头就更适合地势了。因为太白唐门都是高命中门派,群战基本上是定力都空的不多说,格挡他们基本是无视的不如提高防御加强自身的生存能力;

  对战真武丐帮这样的高格挡职业,选择会命或者攻命更加合适,因为命中是可以提高破定能力的,更加节约时间,从而达到最高的输出伤害毕竟离渊29秒一个。圆形五蕴是最好的,神刀五维属性加成还是不错的。心法也和石头是相似的。打太白肉心法放第一本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神刀的一个失误很有可能被太白一套带走。打真武输出心法放前面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真武是单解控型职业,并且,长时间作战是需要消耗内息的,对战真武内息是很重要的,因此输出心法放前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一切前提是心法都是满重的情况下进行比较的,可根据自身情况改变。

  本期到这里就结束啦,如果有什么遗漏和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在下方评论,如果看到会一一进行回复,同时也希望各位神刀能多加联系互相交流经验,让我们的神刀门派更加强大~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同人视频交流群611962448(新)

群号: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已满),3群:484698625(已满)。4群:517937912(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