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杀手 > 文章正文

杀手身份技能取舍 合理选择少不了

作为一个看起来最高深莫测且十分具有江湖代入感的身份,杀手成为了很多玩家的选择,但做好一个杀手可不仅仅是每天杀杀玩家或是NPC而已,如何合理选择身份技能同样是个值得思量的问题,下面就从两种情况分别作出推荐。

  第一身份or历练充足

  首先,杀手的主要玩法便是悬赏令(目标为NPC)和暗杀令(目标为玩家),流程大致都为暗杀情报板处接单(需花费生死签)——抵达任务描述地点——使用追踪鹰技能——打开地图看目标大致范围——抵达范围内使用鹰蔷决技能,届时周围景物都会变成灰色,唯有目标呈红色,还是很显眼的,不过要注意鹰蔷决会持续消耗自己的内息——从背后靠近目标会提示龙鳞刺技能(刺杀NPC一定要从背后使用,否则被目标发现就只能直接开战了)——龙鳞刺使用成功则目标直接失去50%血量——暗杀成功收到系统邮件报酬。

  这里有个寻人的技巧是如果在建筑群中找不到目标,那么他很可能藏身于高层或是楼顶上。

  那么,了解了大致流程,对于身份技能的选择自然也就明朗了许多。

  龙鳞刺,杀手技能之基础,必学。

  疾风,可有效减少找到目标的用时,提高效率,毕竟有些NPC目标找起来还算是比较困难,缩小范围会更容易些,建议点满。

  伺机,减少暗杀令所需费用以及鹰蔷决的消耗,作为杀手接单赚钱即是主要目的,如此又能减少手续费,点满是必须的。

  下面进入分叉选择,建议优先是铁舞天衣那一条,这个无敌阵法以及后面的决掌真元都是平时也非常实用的技能。当然历练充足的话就两个全部点满吧。功力以及其他条件跟不上单子难度的玩家可以优先利刃致伤来提高伤害,从而降低难度。

  信条,可增加领取悬赏令的次数,建议点满。

  狙杀,这个技能所用并不多,毕竟大部分人还是愿意使用龙鳞刺开局,不过作为刺客中第一个技能,还是必点的。

  粹毒,增加上一技能的伤害,不常用狙杀的话点一层即可。

  下面的两个分支,冲着25点洞察去的直接点封兵断影那一行的,上面两个关于盟会战的技能个人觉得平时用处不是很大,当然经常参加相关战斗的PvP型玩家还是建议点满连杀,只要不死连杀可以快速在群战中提高自身的基础属性叠满100层简直爆炸。

  血手,可提高击杀目标获取的名望,较为有用,建议点满。

  夜行、伏击、影袭三个技能都是在夜间的盟会领地才可以释放的技能,通常使用的非常少,一般建议点一级过渡即可。

  接下来的分支,影刃诡诈基本还是为了经常暗杀或是背负“血海深仇”而被拉无念的玩家准备的,而复仇一栏后面的杀意技能则更实用一点,毕竟加面板上实打实的会心伤害,建议优先点满再考虑影刃诡诈分支。

  第二身份or历练不足

  如果作为第二身份的话,历练比一般情况来说也就更加不足,不过只要点出龙鳞刺就可以参与杀手最主要的玩法了,所以接下来的可以不用着急。

  增加历练还有一个有效的方法就是每天用不完的活力都可以去研学导师司空群处转化为历练,千万不要忘了

  疾风、伺机各点出一点,为了更快进入下面的阶段。接下来还是建议点铁舞天衣决掌真元,前者在某些副本中会用得上,而决掌真元在试炼、兵器谱等等情况下对于新手而言单刷更是可以有效降低难度,当然,如果第一身份是乐伶或捕快且已经点出相关技能的玩家就可以不必重复了。

  为了节省历练,信条同样只点出一点(目前杀手单子星级随机,不必刻意抢单)。

  狙杀、粹毒,几乎用不上的技能,点出一点即可。

  接下来建议点封兵断影那一列,虽然这个技能所用不多,但主要是为了杀心的25点洞察,尤其是洞察收益高的门派如唐门、太白。对于提升功力来说也算是个小小的帮助。

  血手,先点出一点,但对于提高名望用处较大,所以有足够历练后再点满。

  杀神一列对于一般玩家来说用处都不是很大,一般都点一级过渡即可,对于经常参加各类盟会战(尤其是盟会战,帮战,战场)的玩家来说连杀还是比较有用的。杀神一列主要为了最后杀意所加的会心伤害,还是尽量点一下。

  总的来讲,历练充足和不足的共同点都是根据自己平时在游戏的玩法偏好来对技能进行合理的选择,且加属性的地方通常都是尽量点满。但历练不足时有些影响不大的技能就可以先点出一点,慢慢积累。

本文由“逍遥客栈”江州夜已凉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与作者。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 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76136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