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杀手 > 文章正文

杀手教科书 日进百金不是梦

 

  杀手新手教程,日进百金So easy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杀手这个职业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在银幕上经常看见。在天刀的世界中身份玩法中也有杀手这个身份,不管是作为生活职业赚金还是盟会打架等等,都是非常的强力的,如果是刚刚步入江湖的萌新,可以考虑选择。

  下面就讲解一下杀手如何去完成悬赏令。

  选择杀手身份之后学会龙鳞刺(会自动学会鹰蔷诀和追踪鹰),此时并不消耗任何身份历练。

  在接取任务之前,需要先检查一下包裹里面有没有生死签,生死签可以在拍卖行买或者用天魁币换。

  准备工作做完了,下面可以去接取悬赏令了。

  如上图所示,打开大地图,在地图上有杀字标志的都可以接取任务。

  到达暗杀情报板后,点击就会出现下图,选择悬赏令,如下图,直接点击领取暗杀,然后就会扣除次数以及扣除生死签。在暗杀情报板上还有暗杀令这个选择,暗杀令就是对对玩家的暗杀,杀手接取之后,可以,杀死目标玩家会得到发布暗杀玩家的金钱。

  接取到暗杀之后,屏幕右侧会出现如下画面,如下图的任务地点在九华,则需要飞到九华。

  到了九华之后,放出追踪鹰,等待几十秒,会在大地图显示出暗杀目标的一个范围。

  这时候你需要进入暗杀目标的范围之内,打开鹰蔷诀,就会出现下面的画面,界面会变灰,在范围之内寻找一个冒着红光的NPC。

  接近之后,出出现一个按钮(暗杀),然后玩家就可以看准时机选择暗杀,这里有个小技巧,就是玩家可以在目标背后或者侧面选择暗杀。

  暗杀点击了之后进入暗杀界面,从后侧慢慢接近目标,然后龙鳞刺(可以打掉目标一半的血),龙鳞刺之后玩家就会暴露,用技能杀死目标即可。

  暗杀奖励会通过邮件发送给玩家,如果不是金钱单子,暗杀目标还会爆箱子出来,玩家记得要拾取哟!

  对玩家的暗杀步骤和暗杀NPC一样。暗杀NPC一般会有两种奖励,一种就是银两奖励,另一种为赤金奖励,赤金奖励的暗杀目标会爆箱子,箱子里面有大量赤金、洛阳铲、首饰材料,可以通过拍卖行进行拍卖。其中洛阳铲是游侠玩家必备工具,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基本上一上拍卖行就很快被拍走,当然,副职业是游侠的杀手玩家们留给自用是更好的选择。

  祝各位杀手玩家接的单星级高,杀人干脆,赏金多!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 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1群:276136598(空位),2群:118454640(空位),3群:484698625(空位)。4群:517937912(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