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镖师 > 文章正文

最赚钱的身份——镖师 赚钱达人技巧分享

本文由“逍遥客栈”弦晓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与作者。

欢迎收看逍遥客栈身份攻略,我是弦晓

  在武侠故事中,镖师个个都是身怀绝技,拥有仁,义,勇!在帮助别人运送货物到达目的地时,也可以赚取银两一群兄弟在酒楼喝上一杯。而在天刀的世界中,也就是如此。

  镖师技能

  增收:增收分为初级,中级,高级,分别增加百分之二,百分之四,百分之六的押镖收益。(Tips:这个技能能够直接增加利益,如果你选择第二身份是镖师,也要优先点满这个技能)。

  抢修:可以修补受损镖车,随着等级越高,修复车的血量越多。

  再起:在被劫镖的时候,被重伤倒地时,可自动复活并且回复一定血量,学的等级越高,回复血量越多。(Tips:这个技能在点满之后可以重伤再起恢复百分百的血量,如果还有天香在,也就是说有3条命,可以拖延更长时间)。

  高安:在遭遇其它玩家打劫之后,延长保护时间,等级越高,保护时间越长。

  亮镖:提升全队队员在劫镖战斗中的攻击力,一共有3级,每一级增加百分之一。

  急援:可以缩短NPC捕快赶来支援的时间。

  花红:可以提升出现二倍红货的概率。(Tips:个人感觉并没有多大提升概率,如果是第二身份历练值不够的情况下,点1级即可)。

  坚锁:可以提升镖车防御力,减少镖车所受伤害。(Tips:第二身份优先点满,点满可以减少镖车所受百分四十的伤害)。

  强运:可以提升镖车行驶速度,最高可以提升百分之三十。(Tips:第二身份也要优先点满,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不屈:在盟会战斗中,可以免死一次。

  背水:增加劫镖战斗中全队百分之五的攻击力。(Tips:取代亮镖效果。)

  奇才:增加根骨,每一级增加5点根骨,一共可以学习5级。

  通行阵:镖师阵法技能,学习最高后可以增加全队人员40点内功攻击。

  激走:大幅度提升四海镖的运行速度。(暂未开放)

  速递:减少四海镖的准备时间。(暂未开放)

  呼援:可以呼叫穿着捕快衣服的玩家进入位面支援。(暂未开放)

  嫉恶:在劫镖战中杀死的劫匪无法被复活。(暂未开放)

  平川:增加100点气血,点满之后可以增加500点气血。(暂未开放)

  当然,如果你是第一身份选择镖师,果断把所有的技能都选择点满,这样大大可以提升押镖的成功概率,如果你是第二身份选择镖师,因为历练值捉襟见肘的原因,所以要优先学习重要的身份技能。

  制造

  1. 制药

  2. 衣带

  3. 主武器

  4. 下装

  威武镖

  中级威武镖:可以获得4金银两的奖励。

  高级威武镖:可以获得4金50银银两奖励。

  威武镖获取的奖励是可玩家之间互相交易流通的不绑定银两,但是威武镖可以被玩家所打劫,在被打劫时,要以护镖为关键,而不是消灭敌人,所以应该散开,以骚扰敌人不砸镖车为目的,拖延时间,等待NPC捕快的到来。以上获取的银两奖励为基础奖励,没有算上镖师增收效果。

  安全镖

  初级安全镖:可以获得3金碎银的奖励。

  中级安全镖:可以获得4金40银碎银的奖励。

  高级安全镖:可以获得4金95银碎银的奖励。

  安全镖相对于威武镖只可以被NPC所劫,不用考虑被玩家所打劫,所以是非常轻松的,而且比威武镖多百分之10的收益,所以需要碎银精工的朋友可以选择安全镖。安全镖同样也可以获得镖师增收技能效果加成,如果镖师增收技能点满,可以获得总共百分之116的收益加成。

  天下镖

  中级天下镖:每一面镖旗收益6金40银银两的奖励。

  高级天下镖:每一面镖旗收益7金20银银两的奖励。

  天下镖在星期六晚上8点-8点30之间开启,每15分钟发一趟车,每人一星期只可以押一次,天下镖不会被NPC打劫,但是却可以被玩家打劫。镖师可以组15人团队进行押镖,最少10人,因为每辆镖车有货物上限,所以组10个人进行押镖收益最大,因为天下镖劫匪最多只可以5个人进行抢劫,所以一般选择10人队伍进行利益最大化。

  中级安全天下镖:每一面镖旗收益7金68银碎银的奖励。

  高级安全天下镖:每一面镖旗收益8金64银碎银的奖励。

  安全天下镖相对于普通天下镖多了百分之二十的碎银收益,而且不可以被玩家打劫,但是得到的是不能流通的碎银,所以如果你是需要碎银精工琢磨的话,推荐安全天下镖,收益能更高。天下镖也会出现二倍红货,三倍红货。也会获得镖师的增收效果,以上的奖励都是为基础奖励,没有算上镖师增收效果后。

  四海镖

  周六晚9:00-9:45为寒江城与万里杀押镖

  周日晚9:00-9:45为帝王州和水龙吟押镖

  四海镖是每周6或者周末晚上9:00-9:45,可以获得大量江湖名望,帮派资金,玉石以及碎银的奖励。如果玩家想要快速获取名望的话,四海镖便是最快获取的地方,每成功押完一趟镖车可以获得200点的江湖名望。四海镖可以组团进行押镖,可以组一共10个队员,押镖过程中可以被敌方盟会打劫,因为NPC捕快也会倒计时赶来,所以还是以骚扰敌人保护镖车为主,等待NPC捕快支援。押四海镖没有次数限制,只要在9:00-9:45开启时间内押镖就可以获得奖励。

  一个好的镖师,不仅可以给队员带来更大的收益,也可以在对抗劫匪中拥有巨大的优势,每日15次的押镖也是银两快速赚取的方法。那么今天关于镖师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欢迎继续收看逍遥客栈其它精彩栏目,我是弦晓,我们下次再见。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 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76136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