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镖师 > 文章正文

信则日进百金 老镖师飙红车攻略

 

  新人镖师如何日进百金以上?作为一个新人镖师你要明白,镖师拉镖有额外收益,而这个额外收益跟你的镖车是否是红货有直接关系。作者以9转镖师的信誉来说,天刀绝对有加大红车概率这回事,而作者这次要说的红车攻略天下镖也一样可以红,同样也是带有运气成分,只是能加大概率。新人镖师坐好,老司机要教你如何飙车啦!

  在说开红之前也是要有准备工作的——点身份技能。新人镖师身份必点的几个技能:镖师栏除了通行阵全点,抢修(满级可以在非战斗状态恢复镖车30000血。点这个技能是为了在遇到劫镖怪之后可以给镖车加满血,避免半血镖车被玩家劫匪直接砸爆)和高安(满级可以延长被劫镖之后的保护时间120秒,这个时间加上自带的保护时间如果是在杭州押镖可以直接走到押镖终点了,如果在开封还会转角遇到爱一次。)点满。点满后晋级镖头,镖头栏除了通行阵全点,急援(劫镖战中缩短捕快到达时间30%,在威武镖被劫的时候是个保车的好技能,不想翻车必点的技能),花红(增加2倍红的概率),背水(劫镖战中全队攻击力提升8%,劫镖战中如果被高战力劫镖,多少能增加一些反击的能力),坚锁(降低镖车受的伤害20%,也是为捕快爸爸的到来争取时间的技能),强运(加快镖车行走速度,镖师开车和不是镖车开车的速度差很多)点满。点满后晋级神镖,神镖栏可以只点高级增收(增加全队收益6%)。

  点完身份技能之后就可以愉悦的叫上小伙伴开车了。什么你说没有小伙伴?世界盟会联盟当前帮派的一通瞎喊绝对有人,当你开车红开的多的时候还会有死皮赖脸蹭车党,毕竟不怎么土豪的玩家还是很喜欢出红多的镖师的~

  推荐开车地点:杭州,开封。不推荐开车地点:徐海,东越。作者的朋友喜欢在杭州开地形红,就是开车地点的那块石头那里。不过地形红不是作者这次要讲的重点,所以只提一下。杭州押镖首先是一个字。手动开车的镖师从杭州百里荡穿山而过,穿过桃林经过红衣林到达天绝禅院的路程很短。但是因为镖车多,劫匪也多,因为劫匪多,玩家捕快也多。开封押镖是因为路线很直,很适合挂机的时候押镖。比如吃饭写作业工作的时候,只要挂机开车就行。徐海和东越则是因为人少路长,地形也不好,崎岖的山区有水或者独木桥之类地形都会增加守镖车的难度。

  最后终于说到开红的时间了。开红开的是秒,04.54,27三个时间段,错过了可以试下一个。最好能到人少的线去押镖,避免别人把你的红开走。具体的操作方法为提前点开镖师的对话框,到检查队友是否在押镖点的页面那里停住,在右上角的天气页面看时间,到达需要开的时间点击确定。拿04举个栗子,是开04-05之间的那个时间段,所以当你看到04之后就要立刻确定,如果到了05就会失败。如果对自己网速手速没自信可以考虑看到03后慢一点点确定。

  还有一个开红的技巧,很耗时间,但是基本能做到15红。就是到多人押镖的地方(比如杭州主线),等别人出红,记住出红的秒数。在每个时辰和每个风水内基本不变,如果变了时辰就要再等别人出红了。天下镖如果看到别人出红立刻点确定,90%是红。大家应该经常能看到连在一起的红车吧?这个就要看自己的反应和手速了。

  最后祝镖师玩家都能日入数百金,信则灵,熟则能生巧,欢迎大家在评论中分享自己的开红技巧~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 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1群: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3群48469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