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身份玩法 > 文章正文

身份玩法将迎重大调整 方向猜想

  随着农历新年的匆匆作别,我们又将投身繁重学业和忙碌工作之中,江湖热闹的节庆气氛有所回落,而近日策划团队发布的一条微博又成为坊间热议的焦点,更直接关系到游戏中的“民生”问题,也就是身份玩法奖励方面的调整,那么到底哪种调整方向,才是人心所向呢?

  首先来看看“天刀策划值日团”所发布的简短微博,是针对当前各个身份玩法奖励的意见收集,也将基于这些玩家反馈来进行相应调整。截止发稿日,该微博的回复量已达1500多条,足以见证侠士们的响应热情。而策划团队并不是第一次通过微博的方式倾听玩家声音,此前的多次互动都有非常可观的后效,这次的意见收集也将为身份玩法带来更多惊喜改变。

  既然说到调整,也就意味着即将结合现今版本,对身份玩法以及奖励将会有一些优化,不妨让我们结合游戏版本来推测一下后续可能的调整方向。

  ○押镖收益有望提升

  提及身份玩法的奖励,可能更多玩家会第一时间联想到押镖,没错,押镖是游戏币的重要来源之一,曾经各地官道之上镖车络绎扬尘的景象历历在目,但随着版本更迭,各种玩法所涉及到的花销在逐步增长,游戏市场的物价水平也在不断上升,通过押镖赚取利润就显得有些入不敷出了。而事实上,由于牵涉到市场稳定等一系列经济问题,自陌上花开不删档的这两年多以来,押镖收益一直没有太大变动,最人性化的一次改动是增设了无法被劫的安全镖,且最终收益为碎银,并在原有基础上提升10%奖励幅度。因此上调押镖收益应该是本次奖励调整的重头戏,也将大大提升玩家参与押镖玩法的积极性,从而带动劫镖等围绕身份体系展开的对抗玩法,使原有的生态化玩法链条回归正轨。而根据微博的回复情况来看,押镖收益的上调确实是众望所归,策划也迅速做出回应,表示已经收到了该条建议,看来重现车水马龙的官道辉煌还是比较乐观的。

  ○其他身份玩法奖励调整猜想

  目前众多身份玩法中,最为热门的莫过于怜花宝藏和缉拿了,其他玩法多少都有些不景气。游侠和猎户面临着激烈竞争,而乐伶和文士的主要谋生手段——墨宝,在新区或可有创收机会,但在已经饱和的老区市场就略显颓势了,至于杀手嘛,如果实力不济,赚钱也很困难。不同于押镖,想要对这些身份玩法进行收益调整,可能牵涉到底层机制改动,想来会是一个大工程。正所谓新年新气象,而春季版本也将临近,策划团队此时积极收集玩家意见无疑是个好兆头,也许身份玩法会借此机会迎来新生!我们也要注意到,根据策划微博的表述来看,这次意见收集主要针对身份玩法的奖励方面,而未开放的身份功能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等待。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了,如果少侠对身份玩法的奖励调整还有其他见解的话,欢迎在评论中畅所欲言,也希望能够劳神前往策划微博进行反馈,你的意见至关重要!天刀的进步离不开众多侠士的支持,相信这次集思广益的奖励调整会是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天刀策划值日团 官方微博(工作人员不会以任何名义索要账号密码等敏感信息,在提交建议的过程中,请注意甄别回访人员的身份):

  https://weibo.com/206667365?profile_ftype=1&is_all=1#_0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江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