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青梅煮酒版本魅力系统总表一览

  小可爱们大家好,这里是你们一直在坚持做魅力攻略的胡萝北,今天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萝北要给大家带来的是《青梅煮酒》版本的魅力系统总表一览。

  这六张图就是目前的魅力系统的总表了,萝北按照系统的分类也是划分出衣甲风流、饰我风华、赏玩天涯与一染春风等几项内容,其中饰我风华与一染春风因为数据过于庞大,都分成了上下两部分制表。

  为了方便小可爱们查阅表格,也同时将各类获取途径及价格都录入了,还有直观的一点魅力值所需消耗的数据可供参考,一染春风中还增加了性价比解析,基数是以40金碎银1点魅力来分界高性价比和中性价比,以100金碎银一点魅力来分界中性价比与低性价比。而发型染色系列,其中墨红、墨粽、墨黄、墨紫、墨绿、墨蓝六个颜色各档次信息都是一样,所以统一制作在一个表格,虽然看起来目前的档次价格都不太贵,但是考虑没有直接购买指定颜色的途径,所有染料均是随机产出,所以在这里全部界定为性价比低。

  最后再强调一下,复刻所需碎银数据全部为亲测数据,目前因为PVPT6还需要T5打底,所以T6的价格所需的制造费用包含T5的制造费,而T7也包含T6及T5的制造费。

  好啦,这次的表格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给小可爱们带来一点帮助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