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心剑战境奖励及全新砭石汇总

  随着心剑战境的上线,市集的更新,砭石库中产出了新的金色三角砭石,分别为极阳小石·五、极阴小石·五、两仪小石·五。

  

  如何获得:50个攻心诀小石碎片兑换即得,攻心诀小石碎片由天魁币兑换获得,每周可以兑换4个,1200天魁币兑换1个碎片。

  属性增加:极阳小石·五,第1级极阳攻击加30,第10级极阳攻击加75。

  极阴小石·五,第1级极阴攻击加30,第10级极阴攻击加75。

  两仪小石·五,第1级两仪攻击加30,第10级两仪攻击加75。

  注意,这是唯一砭石,经脉中只允许使用一颗。

  

  攻心诀小石碎片兑换的金色砭石可用于抵御心剑战境带来的侵害,在这里,我也为大家列出心剑战境的所有层数的奖励,此图为剑影之境的奖励,剑影之境可以单人或两人组队进入。

  

  此图为鏖战之境每层的奖励,鏖战之境可以5人组队进入,奖励比剑影之境更加丰富,但也更加难。

  

  此图为烽烟之境每层的奖励,烽烟之境一共5层,心像都为金色小像。

  

  除了每层的奖励之外,还有本周最佳难度的奖励。

  本周最佳难度达到50,可以领取60金碎银和400喋血天心令。

  本周最佳难度达到100,可以领取10个问心之魄和50个雕心之材。

  本周最佳难度达到150,可以领取70金碎银、600喋血天心令以及200武道天心令。

  本周最佳难度达到200,可以领取300武道天心令、20个问心之魄以及70个雕心之材。

  本周最佳难度达到250,可以领取75金碎银、1000喋血天心令以及300武道天心令。

  本周最佳难度达到300,可以领取1000喋血天心令、400武道天心令、20个问心之魄和80个雕心之材。

  好啦,以上就是心剑战境的奖励和全新三角金色砭石啦,感谢大家的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