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业精于勤 天涯书院网页活动一览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伴随着天涯书院的开课,网页活动也一起开放,本次网页活动时间为2019年8月28日-2019年9月15日。

活动直达网页链接:https://wuxia.qq.com/cp/a20190820kxhd/index.html

  

  书院新人礼:网页活动期间8月28日-9月15日注册的新号可领。

为了能让新建角色的少侠更好的成长,官方这次准备了相当丰富的礼包助力,其中有一个增加包裹格数的十八格包,十八格包对于新手玩家前期来说是很重要的、还有30天的天涯会员以及30天的时装花夕可以过足时装瘾!还有用于琢磨装备的200个顶级天心秘钻以及15个可以兑换PVE装备的八级灵玉,可谓是相当良心!

  书院老生礼:老玩家的福利,获取积分后直接领取。

什么?你说看到新建角色的玩家的这个礼包很羡慕?不要伤心!官方还为老玩家准备了福利,8月28日前创建角色的玩家可以领取书院老生礼,内含5000绑点、碎银200、宠物续命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次网页积分活动可兑换的奖励:

  

  以上就是积分可以兑换的物品了,其中最具有看点的便是限定腰饰与绝版称号“肝帝”。

  

  我知道好多小伙伴都对限定腰饰一简素感兴趣,那怎样才能获得一简素呢?

  获取条件:积分达到150即可领取

  最简单的积分获取方式:考勤打卡30分+必修课(完成游戏内节日任务)20分+选修课(三选一)+额外的结业25分,这种方式不用三种选修同时做,减少了时间的浪费,也适合像我一样“懒”的少侠。

  【小贴士】少侠一定要做满19天的任务哦,少了一天的话积分就不够啦。

  

  称号“肝帝”的获取方式

  获取条件:积分达到240即可领取

  少侠如果全部的选修活动都做,考勤和必修课都完成,在活动期间一共可以获得298积分。

  【小贴士】只有完成全部任务,才会获得肝帝称号。

  

  那么积分是如何获得的呢?

  考勤打卡+必修课积分+选修课积分+额外的结业积分。

  在完成必修课课程和其中一个选修课的全部课程后,可以额外领取25分的结业积分,额外的结业积分只能领取1次。

  在结业后,还可以领取选修课的每日/每周的课程积分,三个不同的选修课程可以同时进行(但只能领取其中一个的结业积分)。

  

  积分抽奖

  多余的积分怎么用?当然是抽奖了!

  每消耗20积分就可以抽奖了(抽奖消耗与积分奖励不冲突)。

  奖池内含有:充电宝;50万修为;50个喋血天心令;50金碎银;100QB;1个随机减负令;罗技键盘;3个铸神令。

  好啦,感谢大家的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