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年度资料片来袭 新秀战令助力群侠成长

       天刀年度资料片《禅宗少林》将于12月9日正式上线,耳畔隐约有梵音回响,八荒聚义的盛况已经在望!届时包括第十门派少林、全新话本、彩妆升级、场景升级、黑科技联动外观等等精彩内容都会如约为群侠奉上!鉴于每逢版本更迭,都会有许多萌新涌入江湖,官方还贴心推出了“新秀战令”迎新活动,以低难度、高回报的引导性任务为主,旨在帮助新手玩家更快成长。究竟诚意几何?让我们在体验服先睹为快吧!

  (下述均为体验服灰度测试数据,不排除后续变动可能,一切请以正式服更新内容为准。)

  “新秀战令”玩法概述:

 

 

  “新秀战令”是面向新创角色开放的限时活动,在为期30天的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以根据战令提供的任务目标,体验多种常规游戏玩法以获取相应的基础奖励和积分,累计积分达指定值,即可解锁更多高价值奖励。

  “新秀战令”奖励一览:

 

 

  每完成一个战令任务都可以获得相应的基础奖励和10-30不等的积分,基础奖励囊括劫火石母、宋钱、名师帖、帮贡、天魁币、六级灵玉、修为、整本蓝色心法等等在游戏前期非常实用的道具,而任务目标以参与一些常规玩法为主,即便是初次接触天刀的萌新,也能轻松搞定。

 

 

  累计积分达到160、300、480、640、800、960、1120、1280、1440、1600时,可以逐步解锁天涯会员30天、白公子坐骑(30天)、十八格包、上班族减负令礼包(内含三种减负令各10个)、绑定点券5000、100金色砭石兑换券、洗心丹紫、10个八级灵玉、16张八级轩辕精要、圣绣·冰云(永久)等好礼。

  “新秀战令”活动规则:

  新秀战令分四个阶段:初入江湖、潜心修行、融会贯通、风起云涌,在创建角色后第3天,第7天,第14天,逐步开启后续阶段任务,活动总时长为30天。

  在完成当前阶段的所有战令任务后,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下一阶段的开启即可。

  如何更快完成任务?

 

 

  相信很多玩家在参与这类玩法时,都会非常重视效率问题,以便在角色养成过程中及时获取并利用奖励资源,确保收益最大化。那么这里就推荐新手玩家在创建角色时,可以优先考虑拜入少林寺门下,不仅能够体验新门派的雅怒双形态特色,更重要的是,少林角色的主线任务经由重构,在完成剧情第五回后,将可自动获得“一飞冲天”效果,等级提升至71级,这样有利于我们更快完成“新秀战令”中的等级任务,和部分需要较高等级才能开启的玩法体验任务。

 

 

  如果是初来乍到的萌新,对于游戏中的各种玩法不太了解的话,可以点击“新秀战令”界面任务列表中的“查看详情”按钮,获取相应任务的细致引导。由于“新秀战令”的任务难度普遍较低,跟随引导就能轻松完成,所以只要保持活跃,战令奖励基本都能收入囊中!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这次的迎新活动可谓诚意满满,不仅零难度、零门槛,更有绑点、时装相赠,力度空前,对于新手玩家而言是相当友好了。当然,混迹江湖已久的老玩家如果有意愿创建小号以尝试新门派少林的话,“新秀战令”也能提供不少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