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百晓生卷和千人千面新神兵介绍 产出途径材料技能分析

         在新资料片【禅宗少林】更新后,最吸引大家目光的自然是新门派少林、新话本莲华镇心魔以及T9金装。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在官方公告中描述不多,但依旧会对大家闯荡江湖会产生极大影响的更新,比如咱们本期要说的新神兵!

  【禅宗少林】版本中新增了两件紫色神兵:百晓生卷和千人千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两款神兵究竟如何。

 

  百晓生卷介绍

  技能:万雪之征

  攻心决攻击增加2%(一重)/4%(二重)/32%(满重)

  第一章:雷击伤害提升10%,灼烧时间提升1秒、风袭时间增加0.25秒

  第二章:雷击伤害提升20%,灼烧时间提升2秒、风袭时间增加0.5秒

  第三章:雷击伤害提升30%,灼烧时间提升3秒、风袭时间增加0.75秒

  第四章:雷击伤害提升40%,灼烧时间提升4秒、风袭时间增加1秒

  升级材料:十二楼章、五城之章、兵器之章、缘材

  

  产出途径:王府挑战礼、金质帮派礼盒(小概率产出)

  性价比分析:从百晓生卷的技能也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完全针对“心剑战镜”玩法的神兵。而且其技能会以百分比的形式增加攻心决的攻击,以这种递增比例看,十重万雪之征的的效果就足以超过我们在“心剑战镜”中获得的一层增益BUFF。

  

  千人千面介绍

  技能:忘川之刃

  消弱敌方外功防御0.2%,内功防御0.2%(一重)/外防0.4%、内防0.4%(二重)/外防6.2%、内防6.2%(满重)

  第一章:额外消弱敌方内功防御1%

  第二章:额外消弱敌方外功防御1%

  第三章:额外消弱敌方内功防御2%

  第四章:额外消弱敌方外功防御2%

  升级材料:饮血之丝、渴血之革、咽血之秀、缘材

  产出途径:仅【挑战·莲华镇心魔】“释沉舟”掉落,其他BOSS均不掉落

  性价比分析:千人千面更偏向PVP一些,它和“神术”的作用有些类似,只不过一个以百分比形式削弱敌方内外防,一个以数值形式消弱。所以我们将两者做一下对比,神术的技能万夫莫敌一重可消弱敌方外功防御40点,内功防御20点。我们假设敌方外防为9000点,内防为5000点,那么千人千面可以消弱敌方外防18点、内防10点。这么一看似乎千人千面的作用要比神术小一些。

  不过在目前版本每一点属性加成都弥足珍贵的情况下,千人千面的作用还是值得肯定的。

  不过目前百晓生卷和千人千面这两个新神兵最大的问题就是产出途径太少,以目前的产出来说想要将两者解锁到终章会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