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妆容百变随心 天刀新版本再现黑科技

       在大众审美需求不断提高的当下,美妆俨然成为热门话题,时尚达人通过拍摄短视频等方式,展示自己多变且趋于个性化的妆容,每每引来其他爱美人士的共鸣。略施粉黛也好,浓妆艳抹也罢,或清丽动人或妩媚性感的妆面只为悦己而不为悦人,又有谁不喜欢平淡的生活中多一份巧笑倩兮的美作为调剂呢?

  这份对美的不懈追求,业已延伸至游戏中——很多天刀玩家不再满足于普通的捏脸功能,而希望游戏角色的眉眼之间被赋予更多表现力。于是,又到了见证天刀美术团队实力的时刻,而这次他们依然没有让我们失望!更在新资料片中玩出了新花样,一口气更新了多款风格迥异的发型、唇妆和眼影……是时候尝试做一名在线化妆师啦!

  盛唐是历史长河中最为璀璨的遗珠,鼎盛的国力以及兼容并包的文化环境,激发了时人艺术创作的空前热情,而蝴蝶妆就源于那个瑰丽的朝代。顾名思义,蝴蝶妆是以朱红口脂在唇间勾勒出展翅蝴蝶的对称轮廓,既有拟态的意趣,又能在一定程度上修饰唇形。这款经典唇妆无疑体现了唐代佳人对美的独特理解和大胆追求,在新资料片更新后,天刀玩家也能尽情演绎千年风雅。

  另一款不同形态的蝴蝶唇妆,上唇红艳饱满,下唇则以渐变形式淡化边缘唇色,一派明艳而不失轻柔的风韵,与现代颇为流行的“咬唇妆”有异曲同工之妙。

  在更久远一些的年代,东方美学则讲求返璞归真。以汉代的梯形唇妆为例,上窄下宽的胭脂色块让唇形整体更显小巧,唐诗所云“樱桃樊素口”的美感,只需要指尖一点朱红。天刀游戏中,这款唇妆也是打造古典妆容的首选。

  不愧是历经千百年岁月洗礼的唇妆,粉淡脂红都能轻松驾驭!

  天刀年度资料片在角色“捏脸”环节新增的视觉元素可不只是唇妆,更不仅限于古典风情。比如图中这款妆容,就是时尚“咬唇妆”搭配游戏“黑科技”眼影,角色眼部“blingbling”的闪耀光点,是天刀美术团队运用数字技术模拟现实中彩妆亮片的光学原理,制作而成的高精度贴图。

  眼影部分有方形、心形、星形三种形制的亮片可供玩家选用,并允许玩家通过调整亮片强度、颗粒大小,以及亮片浓淡、颜色、明暗等细节参数,进一步优化角色眼妆。

  此外,在角色唇妆模块中新增的十二款流行色方案,也融入了亮片设计,玩家同样可以借助细部调节的功能让唇妆呈现哑光、珠光、丝绒、雾面等不同光泽度。

  即便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系统预设脸型,也能通过高度定制化的妆容使之焕然一新。这意味着玩家在塑造游戏角色的外在形象时,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真正意义上实现天刀“千人千面”的艺术主张。

  新增的几款男女短发都很飒!

  成男新款短发预览,是不是有点“霸道总裁”的味道?

  经粗略统计,在体验服率先部署年度资料片的测试内容后,捏脸界面新增了9款唇妆,包括在社交媒体上以图文形式广为流传的多款“网红级”古代唇妆,都被予以高度还原。

  新增的眼线样式也能为角色颜值加分,与眼影、睫毛、眉毛合理搭配,一款完美眼妆就将在你手中诞生!

  对于擅长突破审美定势的玩家而言,风格前卫、极富艺术感的新款眼影一定能让你的角色形象更为出众。

  是浪迹天涯的冷艳侠女?还是初出香阁的大家闺秀?不,都不是——这是江湖儿女的百态千姿!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看完上述风情各异的妆容,想必诸位少侠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一下“在线化妆”,为自己的游戏角色改头换面了~新版本带来的惊喜不只是盛世美颜,12月9号,《禅宗少林》重开山门,红尘色相皆为梦幻泡影,唯有这拳脚功夫和慈悲心肠不可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