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禅宗少林新版本 新服该如何直升71级

       新职业少林的出世,你有没有和我一样有想体验一下的兴奋呢?新大区即将开放,对于想玩新门派少林的少侠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这次一开始可没有一飞冲天哦,在禅宗少林版本更新后,商场将取消一飞冲天道具。转为完成门派主线剧情赠送,所以我们就老老实实完成剧情吧!

  在见证了化清寺孟怀楚与血玲珑的对决后,我们回到了门派所在的位置,少侠只需要跟随门派任务指引人,按照他的指示做完门派主线任务,也就是做完第五回围攻凤凰时,就直接飞升到71级了

  【小贴士】我这次玩的是少林,在完成少林门派的主线剧情中会有灵境问你三个问题,答案依次是缘起、色受想行识、三法印。

  从九华到完成第五回剧情差不多要两个小时的时间,如果少侠不看剧情短片的话,差不多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可以做完。

  当然啦,71级的经脉、砭石以及心法是需要少侠亲自去点开的哦,少侠千万不要忘记重回九华把前面的剧情都点击完成,友情提示少林是主气劲力道的!

 

  PVP玩家

  如果你是一个PVP玩家,那么金装的图谱对你来说非常重要,在新服中,胜负令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存在,它可以兑换金铺与天心铸图谱,因此你需要完成每周的王府玩法,以及每天的日常。

  如果你不知道除了打坐之外还能做些什么,你可以查看活跃系统,新版的活跃系统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多的便利。

  天涯战令也不要忘记升级,在这里我是建议开通云海令的,因为它送的东西真的是非常的超值。

  至于装备附魔方面,由于新服的身份都未点完全部,所以如果制造出词缀的装备就直接继承到高等的装备上吧。

  周常中的一代宗师与海战少侠一定要去完成,它给的神兵材料在后期是非常有用的。

  

  PVE玩家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打副本提升战力的玩家,请你一定要去打兵器谱,兵器谱会掉落碎银和灵玉,灵玉可以兑换PVE的装备,碎银可以提升帮派技能等级和装备的琢磨等级。

  对于新玩家来说副本虽然很重要,但是如果战力不够好多副本也是不可以完成的哦。

  

  休闲玩家

  对于休闲玩家来说,重要的是百业,百业中的押镖和挖宝很重要哦,不过前期的玩家挖宝也需要打小怪的,因此要适当的提升一下PVE的战力。

  那么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感谢大家的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