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话本攻略 > 文章正文

副本普通决战嘲天宫之冶儿攻略

  各位天刀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收看逍遥客栈游戏攻略,本期攻略为各位玩家带来普通嘲天宫话本中二号Boss冶儿的详细攻略。

  副本属性要求:DPS命中300+ ,会心尽量达到130%+。奶妈疗伤1860+,内功2500+。

  开Boss之后会在空气墙边缘出现五个傀儡,Boss会使用技能释放一个红圈让所有玩家头上顶着跟Boss头上相同颜色的磁极,玩家可以按F转换自己磁极上的颜色(CD十多秒不能乱按)头上没有磁极攻击Boss无法造成。这个时候DPS以及T位不能三段跳躲避(没有磁极BUFF将无法对Boss造成伤害),奶妈不需要输出可三段跳躲避。

  当玩家身上附带这个磁极BUFF的时候需要注意Boss的五行吸溃技能和八方荆棘技能。

  五行吸溃:Boss周围出现很多旋转的刀刃,碰到就会被绞杀至死。玩家需要切换玄磁阴阳(3秒反应),将头顶的球切换成Boss头顶一样的颜色。

  八方荆棘:在空气墙边缘会出现很多荆棘,碰到荆棘会被秒杀,玩家需要玄磁阴阳(3秒反应)将头顶的小圆球变得和Boss头顶颜色不同。

  Boss分别会在90%、70%、50%、30%、10%血量的时候进入虚弱状态请出傀儡协助作战并且会喊话:“主人,冶儿好想你!”这个时候需要将周围四个小怪破定留下其中一个不破定,等留的小怪动了之后直接打死。

  团队输出高的话建议留小怪顺序为火-金-木-土-水,输出低的团队建议水土木金火的顺序。

  五个小怪头上分别是五行,金、木、水、火、土,最后打死小怪的人会获得小怪身上的属性BUFF,打死哪一个小怪就获得哪个小怪身上的属性BUFF(一名玩家身上最多存在一种BUFF)。

  遵循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五行相生: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五行相克: 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水, 水克火, 火克金、相克则输出伤害高,相生打小怪则会让小怪回血,导致一直打不死小怪,所以拿到相生的灵种的人这个时候不能打小怪。

  五种傀儡分别会出五种不同的技能,出现的技能也是可以相克的:

  金傀儡:15秒内如果输出不能秒掉金傀儡,那么将会召唤一个旋转的飞盘(类似于天峰会八荒中唐青容的)跟随一个玩家移动,玩家碰到会有伤害,伤害较高(当飞盘移动到火傀儡掉落的火堆上的时候会消失掉)。

  木傀儡:选择最远的一个人的位置放出一个木桩,木桩5米范围之类的玩家会被束缚住,这个时候需要别人破掉木桩的定力 就可以出来,(金傀儡的圆盘移动到木桩上的时候可以切割掉木桩)。

  水傀儡:召唤一个水龙卷风,一直跟着一个被玩家移动,玩家死后龙卷风将会停住(土傀儡技能可以消掉水龙卷风)。

  火傀儡:随机点名一个玩家内息条上出现火BUFF,4秒后变成火堆,2个火堆重叠在一个地方不会爆炸,尽量把火堆集中放在一起。这个属性是最简单的。火堆可以用来消除金轮!(水傀儡的水龙卷风可以浇灭火堆)。

  土傀儡:释放全屏技能降低给所有玩家施加六层降低攻击的BUFF。如果不能及时击杀掉会重复释放降低玩家输出的BUFF,建议迅速集火掉(站在木傀儡释放的木桩边上可以消除掉减少攻击的BUFF)。

  本期攻略小贴士:带有五行相生属性BUFF的不能打相生属性的傀儡,五行相克有伤害加成。场上五个小怪破定的时候。不管你是按照什么顺序来,必须留一个不破定。等小怪动了之后再输出打死。Boss每次使用技能的时候身上带了磁极的一定要注意看Boss技能根据Boss技能切换磁极颜色避免被秒杀。

  以上就是本期逍遥客栈游戏攻略的全部内容欢迎各位玩家在评论区踊跃留言讨论。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玄夜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