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话本攻略 > 文章正文

副本普通决战嘲天宫萧四无攻略

  各位天刀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收看逍遥客栈游戏攻略,本期攻略为各位玩家带来普通嘲天宫话本中三号Boss萧四无的通关技巧。

  副本属性要求:DPS命中300+ ,会心尽量达到130%+。奶妈疗伤1860+,内功2500+。

  第一阶段:

  开局直接余音输出Boss,在boss使用扇形技能的时候会连续朝着四个方向释放,玩家可以紧贴着Boss通过走位躲避技能,可以有效的节约大量内息。Boss还会使用环形技能,在环形的内圆区域为红色的情况下玩家需要走到外圆的白色范围内,当环形外圆区域是红色的时候玩家需要走到Boss脚下的内圆区域。

  除了这2个技能之外Boss会随机点名一位玩家。被点名的玩家身体被一只黑色的大手束缚住无法移动同时脚下出现红圈(红圈会在一定时间之后会爆炸)需要2名队友站在两个穴位上才可以成功解救,解救之后三个玩家需要迅速移动出红色圈子范围,否则圈会爆炸导致玩家被萧四无技能命中,增加一层萧四无技能BUFF(注意萧四无技能命中一次身上就会有一层BUFF,如果BUFF到4层就会直接死亡,所以全程不能让Boss技能命中4次。Boss还会随着进入战斗的时间,缓慢增加强化BUFF)。

  将Boss输出到90%(720W)血量之后Boss周围会出现正方形连在一起的白色丝线,不能一直站在丝线上输出会持续掉血。这个时候注意躲避技能一边输出Boss,当出现玩家被困住就立即过去踩穴位解救,解救之后三名玩家迅速翻滚脱离红圈位置,然后接着输出循环直到将Boss打入65%(520W)的血量就可以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

  进入第二阶段Boss多出一个全新的技能萧四无飞刀。当Boss喊话:“萧四无飞刀……飞刀……萧四无……”这时候萧四无会点名最远的玩家使用萧四无飞刀,飞刀会切断移动路径上碰到的丝线。需要一名玩家站在最大四边形的空气墙顶角处提前等待,斜向引导飞刀朝着正方形丝线对角移动切线,飞刀会自动割掉丝线,并且四条线上会出现小的萧四无傀儡,这个时候全力打死小的萧四无傀儡,其中2条线上的傀儡被击杀后会掉落2种颜色光球(总共四个光球)固定2名玩家过去一人拾取2个光球,吃到光球以后玩家头顶会出现百汇足三裏两种球。需要注意第一时间吃掉光球,不然球出现后过后一段时间无人过去拾取会消失,导致无法团灭,少一个都不行,吃完所有球之后疯狂输出Boss直到将Boss打入40%(320W)血量进入第三阶段。(四条丝线上的小萧四无傀儡如果不击杀掉则会增加萧四无的BUFF!之后的阶段需要安排一名没有拿到百汇足三裏两种光球的玩家站在最远处拖着萧四无飞刀移动。)

  第三阶段:

  进入第三阶段之后需要提前安排一名头上没有穴位的玩家站到距离Boss最远的地方,Boss会释放一个技能会点名最远的一个玩家,将其困住并且传送到空气墙边缘位置,同时被点名的玩家身边出现2个穴位,这个时候需要之前吃球的人去踩对应的穴位,解救队友,解救之后被点名的玩家头顶会出现一个涌泉穴位。这个时候需要一名头上没有穴位的玩家站到最远处去等待Boss技能点名,之前拿到百汇足三裏的2个队友等到穴位阵眼出现就过去站到对应的穴位解救被点名的玩家,被点名的玩家会拿到膻中(不能同一个人吃2个新的穴位,必须是两个人一人一个)。当两个穴位都拿到之后Boss两侧会出现膻中和涌泉两个穴位,需要之前拿到穴位的两个人踩对应的穴位,完成之后Boss会进入短暂的虚弱阶段此时全力输出直到将Boss打死。

  总结:需要避免在打萧四无的时候队友被萧四无技能点名需要站阵眼解救,其他玩家踩完阵眼之后3个人没有离开红圈范围导致被技能命中容易死亡。拿穴位的人不能死。头上有涌泉的不要站在离boss最远的地方容易被点名导致涌泉和膻中穴位出现同一个玩家身上导致后续阶段无法完成拼阵直接团灭。

  以上就是本期逍遥客栈游戏攻略的全部内容欢迎各位玩家在评论区踊跃留言讨论。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玄夜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