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话本攻略 > 文章正文

神刀副本输出思路及其搭配

  神刀作为在副本中表现最为优异的职业之一,那么在副本中的核心输出思路以及一些简单的搭配有哪些呢?

  一、输出技巧篇

  饮沧海开启时机选择:

  1.开局先上破绽(饮血)后再开启饮沧海!我们知道饮沧海开启大概需要3s,饮血CD是8秒,沧海强化时间为20s,因为提前上了一层破绽,所以在能在开局沧海的情况下为自己争取到七杀饮沧海三层破绽20%伤害加成时间多3s。

  2.中途开启时间最佳为BOSS头上破绽能达到三层且狂风刀无CD时开启!我们都知道狂风刀是神刀最为核心的输出技能CD是15s释放时间2s所以全程时间是17s,沧海BUFF持续时间为20秒,如果狂风刀无CD正好在此时间段内输出两个狂风伤害的额外伤害和加成伤害!

  二、技能经脉选择篇

  破军鹰击长空和七杀比较:本来此经脉选择在副本当中颇有争议!但是随着3月21日的更新中,神刀狂风刀伤害的提升破军鹰击长空在副本中的选择变得毫无争议!

  (公告链接戳我)

  我们做一个计算题:鹰击长空初始伤害为:306

  七杀时为:378,释放时间皆为0.4s,CD皆为6s,破军减少2sCD。狂风刀初始伤害为105每0.2s释放时常为1s其每秒总伤害即为:1/0.2*105=525 CD为15秒。单位内七杀鹰击长空和破军鹰击长空在以狂风刀为核心输出技能的条件下对于伤害的提升?

  答:七杀计算公式:单位时间/6s(鹰击长空CD)×(378七杀-306初始)≈12

  破军计算公式:狂风刀CD/2(破军减少CD时间)=7.5 大约需要7.5个破军刷新一个狂风刀CD,7.5×6=45!刷新一个狂风CD总时间为45秒!

  所以单位时间内的伤害提升量为525(狂风刀伤害)/45(获取伤害花费总时)≈11.67

  但是由于最新改动中狂风刀伤害提升30%所以在改动后的狂风刀初始伤害应该为525×1.3=682

  所以改动后的单位时间内伤害提升量为:682.5/45≈15.17

  由此:神刀在副本的中的核心输出思路应为以破军鹰击长空减少狂风刀CD为主其他技能为辅的核心输出思路!

  三、附魔、心法、经脉选择

  选择思路:一般在有条件的情况下附魔属性下面优先选择会心、命中及其会心伤害的属性附魔选择!五维属性的话主洞察副力道!

  一般推荐选择搭配:

  附魔:主武、暗器、戒指、头、手下面命中附魔并且上面命中一般洗满!其他部位平民选择下面双属性力道、洞察且上面属性相同且洗满!

  心法推荐:洞察、悲回风、修罗、力道,假设没有双炼武。单洞察情况,最后可以带速生铁马等BUFF技能心法!单力道推荐:力道、猎风·沉舟、修罗、啸天·镇岳

  经脉:三角:伤破 四角:有血防优先血防!如若当前副本韧守过低,可选择天行补够韧劲,否则副本当中被BOSS暴击容易被突然秒掉! 圆石:慧力

  当前105副本中大概属性要求:打BOSS无格挡需命中达到:320% 会心:一般150左右较多黄字!本副本中并无百分百暴击这一说,由于BOSS韧劲的存在,相对会心率只能无限接近100%,但是无论你会心多高,无法达到理论上的100%。105副本作为当前等级最高的副本,BOSS也具有一定的会心,对于玩家的韧劲也有一定的要求!会心伤害当前PVE毕业非肉号大概达到240%以上!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剑枫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