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话本攻略 > 文章正文

心剑战境全解析 剑影之境篇一

  读前提示:本篇攻略涉及将于新版本中上线的风雷属性,同时旨在介绍前期关卡的敌方阵容,并未赘述“心剑战境”玩法的基础知识点,如果少侠对新属性以及新玩法尚未进行初步认识的话,建议先行参阅本号之前发布的文章《心剑战境入门须知》,以便更快上手。

  心剑战境作为全新PVE玩法,将层进式战斗与场景的天气转变相结合,提供了不同以往的挑战体验,参与先遣测试的侠士都在努力向更高层迈进,目前的层数开通情况,就体服而言,为剑影之境(至多两人组队)1到4层,鏖战之境(至多五人组队)1到2层,我也是有幸带着小伙伴每一层都去体验了一番,就给大家简单解析一番剑影之境的挑战内容。

  因为每一个boss出战前都有小怪助阵,所以简单以一、二、三号来代称并分别说明相关战况。

  第一层:

  【第一层BOSS一号】

  第一波小怪:三个,中间为凛风属性。

  第二波小怪:三个弓箭手(有一个为烈阳属性),6个近战小怪。

  第三波小怪:四个弓箭手(一个为烈阳属性),此时会刷一波凛风之侵。

  第四波小怪:四个弓箭手(三个为烈阳属性),3个近战兵。

  第五波小怪:三个弓箭手,此时会刷一波殷雷之侵,然后会出现一堆小怪。

  第六波小怪:出现一群小怪在中间。

  第七波小怪:三个近战小怪。

  第八波小怪:四个弓箭手(一个为烈阳属性),此时会刷一波凛风之侵。

  第九波小怪:两个弓箭手(两个都为凛风属性),4个近战小怪,此时刷一波凛风之侵。

  BOSS:于百石,殷雷属性,150w血量,基本就是和江湖试炼的招式差不多。

  

  【第一层BOSS二号】

  第一波小怪:四个近战小怪。

  第二波小怪:五个近战小怪(一个为凛风属性),此时会刷出凛风之侵。

  第三波小怪:五个近战小怪(一个为殷雷属性),此时会刷出一波烈阳之侵。

  第四波小怪:五个近战小怪(一个为凛风属性)。

  第五波小怪:四个近战小怪(一个为殷雷属性),此时会刷一波凛风之侵。

  第六波小怪:五个近战小怪。

  BOSS:范宽,殷雷属性,150w血量,攻击招式与江湖试炼相近,没有太大威胁。

  

  【第一层BOSS三号】

  第一波小怪:两个弓箭手。

  第二波小怪:三个弓箭手。

  第三波小怪:四个弓箭手(三个为烈阳属性),此时会刷一波凛风之侵。

  第四波小怪:五个近战小怪。

  第五波小怪:四个近战小怪(三个为凛风属性)。

  第六波小怪:四个近战小怪(三个为凛风属性),此时会刷一波凛风之侵。

  BOSS:鹰眼老七,200w血,和45本挑战龙首山技能基本一致,击水什么的,除了龙卷风不会移动,隔大概20秒出一次,不会消失,无法带着走和相撞,基本场地全部布满龙卷风之前打死即可(想象成90本笑道人的离渊)。

  

  第二层:

  【第二层BOSS一号】

  第一波小怪:八个近战小怪(六个为凛风属性)

  第二波小怪:五个近战小怪。

  第三波小怪:一群近战小怪,此时会刷出一波凛风之侵。

  第四波小怪:一群小怪。

  第五波小怪:四个近战小怪(一个为凛风属性),此时会刷出一波殷雷之侵。

  BOSS:渡厄尊者,150w血,凛风属性,基本和江湖试炼招式差不多,打完会刷一波殷雷之侵。

  

  【第二层BOSS二号】

  第一波小怪:两个个射手(一个为烈阳属性)

  第二波小怪:四个近战小怪,此时会刷出一波烈阳之侵。

  第三波小怪:五个近战小怪(一个为凛风属性)

  第四波小怪:一个射手(一个为凛风属性),4个近战小怪(四个都为烈阳属性),此时会刷一波凛风之侵。

  BOSS:慧远禅师,150w血,殷雷属性,与江湖试炼招式差不多,此时会刷出一波烈阳之侵。

  

  【第二层BOSS三号】

  第一波小怪:三个近战小怪。

  第二波小怪:三个近战小怪(两个为凛风属性)

  第三波小怪:四个弓箭手,此时会刷出一波凛风之侵。

  第四波小怪:一群小怪,此时会刷一波凛风之侵。

  BOSS:黑蜈蚣,240w血,凛风属性,与71本雨夜镇天牢副本技能基本一致。未见秒杀就已经击杀。

  

  后续几层,请听下回分解,我将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