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天涯明月刀-客栈 > 文章正文

攻心决无用还有人信 新帮派技能解析

       在新版本【禅宗少林】中,除了少林、莲华镇心魔、T9金装这些大更新外,还有一些小更新也值得我们关注,比如本期要说的——帮派技能。

  在版本更新后,“经武弘文—帮派能力”新增了两项帮派技能:攻心、宁神。

  攻心:比例提升攻心诀攻击。

  宁神:永久提升攻心诀防御。

 

  从技能效果来看,攻心和宁神的属性加成都非常不错,而且升级所需花费的修为与帮贡也都不算太多。如果说缺点吗?这需要的碎银也忒多了点!

  攻心和宁神同等级下升级要求都是一样的,仅仅是从20级升至21级就需要花费45金碎银。与之相比,“惊怖”、“火花”这些技能所消耗的碎银也就是洒洒水啦。

  自“心剑战境”玩法和“窍穴”上线后,攻心诀就成了我们一项非常重要的属性组成。虽然还是有很多少侠觉得攻心诀没有多少用处,除了副本和野外有概率触发特效攻击外,在论剑和战场中又没什么用处。但目前来说我们对窍穴的开发还只是一个初级阶段,效果还不是太明显。但到了后期,攻心诀的作用一定会愈发明显。

  而且,即使是现在,如果你的攻心诀防御属性低于敌方的攻击属性太多,那么你就会更容易被敌人打出特效攻击。

  但目前版本中增强窍穴能力的途径很少,只有窍穴升级、天心铸、砭石这三种。

  窍穴升级没有太多好说的,如果偏向PVE那么就先升级攻心诀,如果偏PVP优先升静心诀收益会更高一些。

 

  砭石目前只有三种唯一砭石,选择太少,大家基本也都是副本带极阳/两仪,野战带两仪。

  天心铸和附魔类似,而且因为天心铸属性不可继承,所以相比大家更换T9金装后又要花费一些精力去打造天心铸了。

  而在【禅宗少林】版本中,除了新增攻心和宁神这两个帮派技能用以外加强攻心诀属性外,新神兵“百晓生卷”的也能够增强攻心诀攻击属性。

  百晓生卷的技能“万雪之征”除了可以比例提升攻心诀的攻击外,随着神兵传记的解锁还可提升风袭、灼烧、雷击这三种特效攻击的持续时间/伤害效果。

  由此可见,官方其实也在一步步的增加攻心诀的提升途径。虽然目前攻心和宁神这两个技能都是在增强攻心诀,但相比随着日后的更新,加强静心诀的帮派技能也会陆续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