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天涯明月刀-客栈 > 文章正文

禅宗少林新版周活跃系统奖励汇总一览

       当前版本周活跃奖励真有点鸡肋,奖励少每天只有修为天魁币的奖励,就连绑点也少的可怜,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我们的呼声,随着禅宗少林的上线,官方推出了全新的周活跃系统,奖励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想必少侠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新的活跃系统是什么样子了,那就让我带大家看看吧。

  新版的活跃系统就在右上角哦,非常显眼的图标更方便少侠找到。

  

  与以往不同,这次需要我们完成任务才会给活跃值,活跃值达到一定数额才可以兑换奖励。

  如此就让我们先来看看活跃值都可以兑换哪些奖励吧?

  

  通过表格可以看到,只有活跃值达到1000点才可以兑换所有奖励,这与以前相比就多了一些难度啦,不过可以拿到1000绑点,确实让人有点心动呢!

  那怎么样才能拿到1000点活跃值呢?

  

  很多任务我们在日常中都可以轻松完成。

  比如说签到、领取每日会员礼包等这些任务,我们每天都是必做的,那么一周做下来是可以领取到1295的活跃值的,如果少侠每天只做这些,7天即可轻松拿到1000点活跃值。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样是急性子的,不想等一周做完,那就要做一下其他的任务啦:论剑、打副本等等都是我们每周都要完成的事情,百业的类型中押镖1次的任务我们可以等到周六的天下镖去做,所以在打完副本和领取完盟会俸禄那些任务后,也有不少的活跃值可以领取。

  当然啦,有几个任务是要求少侠一定要做的。

  如图所示显示有孤鸿赠礼可以领取的,是一定要做的,除了有活跃值能领取之外,还有额外的奖励。

  比如这周,我们完成一场一代宗师可以领取2000点帮贡;喝完三瓶十年佳酿可以领取40喋血天心令20武道天心令;照顾一次植物可以领取6个人藏神兵盒子、2个地藏神兵盒子;完成10次委任可以领取20个问心之魄。

  好啦,感谢大家的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