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天涯明月刀-客栈 > 文章正文

春暖人间 花朝节活动流程一览

  又是一年花朝节,但今年的花朝节似乎有些不同……

  

  花朝·春回人间

  花朝节来临,前往开封(2198,1272)与飞剑童对话后,获得50金碎银奖励。

  随后前往开封(2183,1248)和朱小瑶对话,获得50个中级归于之髓。

  再前往开封(2241,1284)与龙先生对话,获得50个中级归于之髓。

  根据龙先生的指引,前往开封(2431,928)找到朱小月,对话后获得50点帮贡。

  最后返回开封(2183,1248)与朱小瑶对话,得到50万修为。

  

  花朝·曲水流觞

  与开封城(2126,1251)天衣阁侍女对话后,她会让你在她前方

  的流水处找到属于你的好运酒,少侠只需要在侍女前方的流水处来回寻找,就可以找到图上所示的酒,然后点击交互键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完成后获得3个丰彩染料,一个群侠令和2张通用心法残页·紫。

  【小提示】好运酒就在侍女周围的流水处,非常好找哦。

  

  花朝·年年岁岁

  与开封(2062,1259)的笑道人对话,然后耐心等待3秒钟,就可以获得50万修为、1个八级灵玉和2张金色砭石兑换券。

  

  花朝·念念不忘

  在开封(2098,1303)处找到林挽阳与其对话,她会让你前往东越(1617,901)寻找白鹭洲,与白鹭洲对话后返回开封林挽阳处,林挽阳送你一个花灯,少侠把花灯拿到开封(2091,1271)放飞即可。

  完成任务后可获得50金碎银、20点神魄、10个佳节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