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年度资料片《东海移花》今日上线 全新门派巨额福利

2018-07-01 10:05:03

海量福利,匠心巨献;天刀2018年度资料片《东海移花》今日震撼来袭!

十年之约如何践行?一步一步,走出属于我们的天涯。新门派移花携新服踏浪而来,海量内容玩法全面上线;玩家更可免费获赠百万Q币、百亿绑点、转职道具和纪念外装等好礼,以志回馈,以期未来。

↓↓点击前往版本专题页↓↓

1.jpg 


一、各界大咖助阵, “东海移花”踏浪而来

2013年九月鹰飞,老四门太白、唐门、丐帮、神威首次面世。2014年剑试蔷薇,天香、真武面世。2015神刀再起,神刀携鹰隼降世,浪子归家。

2018,东海移花,踏浪而来,仙音缈缈,且战且歌。移花是一个以“仙”为主题的门派。他们以玉笛为武器,既可攻击敌人,又能辅助队友;居住于遗世独立的东海仙岛之上,起源可追溯到秦汉时期;又有极具特色的“醉心花试炼”设定,以乐醉心,以心入武,以武证道。

当历经多年打磨的八荒各派已与万千少侠指尖相连,全新的移花门派继在体服上线之后,也会在万千玩家的体验中历经不断的磨合与优化,让风雅的国风美感与行云流水的打击感并驾齐驱,呈现出真正“醉来忘却移花处,谁自临风吹玉笛”的唯美风姿。

2.png

少侠,入我移花否?

而诸多各界大师也为移花献上平生造诣。创造101人气导师王一博携扎实的舞/武功底,亲身为移花门派技能与休闲待机进行动捕。专业态度,精益求精,既为寻求八荒之外的全新突破,也愿天刀的年度盛宴能够增色添彩。

边江、阿杰、刘三木等老师加入,和吴磊、夏磊、冯俊骅等老师组成配音梦之队,以声带形,让角色更鲜活。【点击试听】

梁邦彦和贾鹏芳两位亚洲大师联手献上音乐主题,更在陈致逸、无比、周深的演绎下,成就了八荒主题曲的第一曲移花之《梦留别》。【点击观看《梦留别》官方MV】

此外,作为天刀多年资深玩家,周深还将于7.1晚20:00,在企鹅电竞进行移花版本体验的直播,记得准时收看哦。【点击进入直播间】


4.jpg

周深献唱《梦留别》,八荒组曲即将陆续上线


二、64位技术突破,匠心不改未来可期

天刀一直勇于开创:首个电影级网游,邀请多位电影大师指导顾问;三次测试,每测必定脱胎换骨;公测后保持一年三个版本的海量内容更新;大胆选择15岁半青少女体型;在韩国C位出道掀起游戏华流的国产游戏;推出同人长线激励计划;与二次元创作圈开启多种正规版权合作;将传扬国风之美作为核心目标之一……

5.jpg

充满国风意蕴的移花服饰

 

而其中尤为可贵的一点,乃是自2010年开始研发的自研引擎,历经八年,流畅如初。一个“次世代美术+开放大世界+强动作表现战斗+同地图1000人战斗”的游戏,却在32位系统(只能最高使用4G内存)的时代实现了惊人的优化效能,让学生党在标准笔记本上也能流畅体验天涯之美。

而今次,天刀项目组日以继夜、潜心研发多时,终于实现了底层架构的重制与优化,可支持64位系统的运行。此技术预计在《东海移花》资料片更新后,在7月内正式上线。这意味着内存调用方面的大幅优化,同时也为积蓄了洪荒之力的美术策划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原本受限于内存的运行效率、美术规格等都可以尝试继续提升,真正“顶配画质”的开放,未来可期。

6.png64位优化后,移花主岛会否变得更美?


7.jpg用更贴合玩家的审美,与更尖端的技术打造未来的更多门派校服

而在底层优化完成之后,会有更多令人期待的内容陆续呈现。全区全服跨服匹配即将上线,百万玩家可同场竞技;天刀第十门派,一改传统武僧面貌的雅僧少林即将登场;港澳台版本上线倒计时,大中华地区全覆盖指日可期;与张艺谋大片《影》的外观联动;以及更多IP内容、更多系列游戏等,都将逐步揭开面纱。


三、海量福利回馈,以我诚意邀你同行

本次资料片中,除了全新门派之外,还有惊心动魄的史诗话本《东海会四盟》,全新100级主线“魔踪再现”,根据广大玩家的意见反馈对身份系统、师徒系统、衣柜系统、魅力系统、一代宗师等一系列已有玩法的优化、改版和升级。

8.png故人重逢东海,轻轻道一声:别来无恙?

天刀作为一款免费游戏,三年来都延续着在每年的年度资料片上线时,给予新老玩家重磅回馈的惯例。本次东海移花上线,依旧准备了充满诚意的回馈:

四重新手壕礼以待有缘,老玩家回归直升95级,珍稀染料、实用道具限时领取;

完成游戏内“天赐节”活动即可获赠纪念背饰“吟沧浪”;

活跃玩家仅凭签到便可获赠15000绑点、百万Q币、以及充满纪念意义的同人创作外观“青花玉染”;

而为了让更多玩家能方便地体验全新门派,5万个移花专属转职道具“转玉丹”,也将免费放送;

↓↓↓点击领取巨额福利↓↓↓

微博轮播-590x270.jpg

更多回馈与福利,包括双倍天赏等,将于7月中旬推出,敬请期待!

9.png签到即赠同人作者青菓子创作的主题外观“青花玉染”

10.png完成“天赐·踏浪移花”节日活动,即可获得限定背饰“吟沧浪”

同时,移花少女将在全国各地刷新,邀各位少侠一同来打call。7.6晚,青岛踏浪湾将上演曾在上合峰会惊艳演绎的3D灯光天际秀;而7.1起,西湖天地、浦东陆家嘴等十城地标,都将出现移花少女的倩影;更有德化窑瓷塑大师、非遗文化皮影戏传承人、知名BJD雕刻师黄山等联手,制作多款移花少女主题艺术品,为玩家带来更多元化的视觉享受;而在#东海移花同人季#中,“移花少女”主题同人之星、移花主题捏脸大赛、唐青枫主题征文大赛等等都将陆续开启,期待属于你的独家演绎!


 

故人重逢东海,移花踏浪而来。

七月一日,全新资料片《东海移花》,约你不见不散!更有主题新服、移花五景之一的“幻海花城”火热开启。醉心天涯,东海相见,十年之约,今朝开启!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