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对不起我是个演员 萌新副本伪装课

2018-10-26 16:09:58

  在江湖迎来一场“天地风云”后,冬季版本业已在望,新的副本离我们也不算遥远,但对很多初入天刀的少侠来说,还是有很多玩法尚未熟悉,特别是在话本方面。即使是在一些新区,野团组队也会喊着“只要老手”,尽管天刀最大的一个谎言就是“老手速刷”,但对那些没有师傅带路、金兰助拳的萌新来说,“刷本”的确成为了每周必须要面对的一大难题。

  为了帮助新进侠士更好融入游戏,备战未来的新话本,本期攻略,咱么就为广大萌新少侠谋福,来教大家该如何当一个演员,演好一个副本老手。

  目前版本中,值得每周必刷的话本无非四个:普通/挑战难度的【决战嘲天宫】和【东海会四盟】,本期咱们就先来说说普通难度的决战嘲天宫。

  (PS:本期攻略偏向于DPS)

  普通·决战嘲天宫

  想要伪装成老手,那么一些细节就要格外注意。无论是普通还是挑战难度的嘲天宫,在老一淳于末迪身前都有一道岩浆河,踩到岩浆则会中一个持续掉血的DEBUFF,身为一个“老手”怎么能犯如此低级的错误呢,因此我们可以通过突进技能或者三段跳加穿云来越过这道岩浆。

  老一淳于末迪

  无论是普通还是挑战难度的嘲天宫,淳于末迪都是最好打的一个BOSS。如果有幸你队友的输出够高,基本全程无脑输出,顺便躲一下BOSS的AOE技能就好,如果你的队伍输出不是太高,那就吃攻击药无脑输出。

  不过有几点还是要注意,首先场边的岩浆是千万不能碰的,伤害太高;其次如果第二阶段鹰王出来后你不幸拉到了风,别犹豫,场边的岩浆河就是你的归宿。除此之外,只要注意躲躲天上掉落的岩浆,注意在BOSS吸人技能即将结束时翻滚跳出伤害范围,基本也就没有什么难点了。

  老二冶儿

  打冶儿这个BOSS,首先要记住一句话“火金木土水,五同八不同”。所谓“火金木土水”,就是在第一轮BOSS激活小怪时,头上标“火”的孔雀傀儡不要破定,第二轮标“金”的孔雀傀儡不要破定,往后以此类推。

  而“五同八不同”则是在你被BOSS全屏技能攻击后,头上会出现黑色或白色的圆球,BOSS的头上也会出现黑白两色的圆球,当BOSS喊出“身具玄磁,以化阴阳。阴阳轮转,八方荆棘”这句后,需要及时根据自己头顶圆球的颜色来与BOSS互动,“八方荆棘”以外场为伤害范围,靠近BOSS的内圈则为安全地带,本着“同色相斥,异色相吸”的规则,在将角色移动到内圈的同时,要确保自身头顶圆球的颜色与BOSS不同,否则就以最快速度选定BOSS目标,并使用交互键上“两极反转”技能转换颜色,异色会被强制拉拽至BOSS身边,免遭荆棘伤害;而当BOSS喊出“身具玄磁,以化阴阳。阴阳轮转,五行吸溃”时,“五行吸溃”的伤害范围为BOSS近身范围,你需要让角色头上的球与BOSS头上的球颜色一致,这样就会被推离BOSS,避免受到吸溃伤害。当然,如果你们的输出够高,这个点是不用在意的。

  另外,当BOSS释放“阴阳化生”时,用霸体技来抵挡击飞效果也能让你显示出不少老手风范。

  老三萧四无

  萧四无这个BOSS已经算是一个对新人有些难度的BOSS了,如果你是从来没打过这个BOSS,只是靠看了一些攻略就伪装成老手来到萧四无面前,那么什么话也不要说,全程站在BOSS脚下输出,盯着BOSS打,并且注意躲AOE技能,这个技能命中你4次就会秒杀。

  如果你已经有过一定经验,那么可以尝试一下“对角拉飞刀”和“踩阵”。拉飞刀很简单,只要从副本的两个对角拉着飞刀来回跑就行,当然要注意躲技能,以及观察小怪是否都被切了出来。而踩阵,则需要记住只打自己方向的怪物,如果你记不清自己该打哪个方向的小怪,就CTRL加左键,留一个坐标。另外,踩阵时一定不要慌,别踩错阵眼。

  老四明月心

  明月心这个BOSS不算困难,但若想伪装成一个没有破绽的老手,需要注意的点是非常多的。

  第一阶段,当出现蔷薇剑时,远离主T,让他一个人吃伤害。如果你是个天香,注意在主T血量不足时可以抵近给个大加。当出现心剑时,如果线在你身上就与BOSS拉开一定距离,让队友去挡,如果线在队友身上,你可以走到BOSS身前,挡住线为队友挡一下。

  第二阶段,BOSS会召唤出四把剑,这个时候,你需要站在两把剑之间,贴近空气墙,注意是贴近不是紧贴,当你脚下出现花时,不要犹豫立刻三段跳,落地后接着三段跳,然后加一个穿云加后摇。

  打剑时注意你的状态栏上的BUFF,当BUFF达到6层时就沿顺时针方向换下一个剑继续打,直到所有剑都消失为止。

  明月心的最后一个难点就在于“七叶莲华”,一般来说第一波七叶可以用无敌阵挡掉,但要开阵的人注意时机才行,过早或过晚都会造成团灭。所以未经练习的情况下咱们就老老实实当个演员踩阵就好。如果你的队友并没有开阵,说明这波七叶莲华就是要由天香卖被动挡,这时老老实实站在天香背后就好。

  好了,本期的分享到这里就先告一段落,咱们江湖见。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