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副本技能有妙用 那些你没见过的招式

2018-11-29 17:27:18

  天刀的技能机制比较复杂,计算方式也很负责,各种优先级就不说了,各种减伤,免伤效果,在一些副本特定的情况下,是可以达到奇效的,很多人知道其中一二,却不知所有,当然我也不能保证盘点到所有的情况,这里只是说出我所知道以及问了很多朋友后的情况,如有遗漏,欢迎在评论区补充。

  【消毒】

  当初95开荒时,以及91开荒时,有一个站位技巧可以用于略微降低开荒难度,因为现阶段,这个boss多数被碾压直接余音秒杀,所以问题不大。这个技巧概括起来很简单,就是一个人站在场地边缘的夹角处,和药王对立,处于这个位置的角色会被药王点名但是不会被拉过去,从而避免战局被后续的毒素干扰。

  

  【90免死金牌】

  90本的公孙剑,在最后一个阶段,会蓄力然后斩出一刀秒杀,以前正常打是需要太白去弹无痕的,而后面是强秒了,打着打着新手太白不会弹无痕了,这个时候八荒弟子开始各显神通了,五毒用上了爆魂决,唐门用上了自替身,真武用上了上善,移花用上了归去来兮等等,少数没有免伤技能的职业,只能疯狂输出祈求在boss放出招式前秒杀boss了

  【将娃娃关进笼子里】

  95和91的老二,以前很长一段时间都要靠唐门的傀儡自投“铁笼”,以争取更多时间用于输出BOSS。以前5人打91带小号时尤其依赖傀儡的献身,简单的说就是算好时间,一个自替身,让紧随而至的铁笼困住傀儡。不过现在嘛,战力稍微高一点的队伍,随便打打就打死BOSS了,别说笼子,小金人都不给你敲。

  

  【万能的天香被动】

  天香的被动是真的好用,多数时候用来抵抗boss的秒杀技能,为团队做出贡献,常见于各种直线能挡的高伤害技能,现在最常用的应该就是101和105的明月心那一招“七叶莲华”了吧,再比如早期版本,“荡平龙首山”话本中的二号BOSS许季鹰,他的绝技“十字闪光刀诀”也为天香展现舍己为人的精神提供了绝佳舞台,站在“一字长龙阵”最前列的天香可以充分发挥被动技能的免伤奇效,为队友争取喘息机会。

  【归去来兮】

  

  移花的归去来兮也很神奇,是唯一一个除了天香被动以外能够挡住明月心杀招的技能,虽然有几率失败,但用的好几乎全程都挡,真武的上善挡不了,因为上善的机制是格挡,而非免伤,唐门的暴雨梨花也挡不了,至于太白引以为傲的神技“无痕剑意”在面对明月心等高级话本首恶的必杀技时,也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现在越来越远离副本队伍的关爱了。

  【曾经的余音+山鬼】

  谁还记得当初80本老一孤魂断肠,在战斗阶段的后期需要奶妈善用余音+山鬼的技能搭配为团队续航?山鬼在释放过程中不会被打断,群体治疗,保证团队血量,在那个版本,不会这个技巧的都不是合格的奶妈,如果不是身处亲友团而是野队的话,基本休想进本。反观现在,很多奶妈奶不起来抱怨dps不吃药,而dps抱怨奶妈不奶人,越来越多的奶妈忘记了山鬼这个拥有可观续航效果的技能,甚至低战力开荒110或者106,当曲无忆的星宿朱雀火对团队全员造成持续伤害,临近团灭的危急时刻,也少有奶妈山鬼治疗,倒是文士的西江月还偶尔能看到。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