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助力新本开荒 雨夜破天牢简易攻略

2018-12-13 17:43:27

  冬季版本《青梅煮酒》已于昨日正式上线,不知道诸位少侠有没有尝试开荒新话本呢?虽然“雨夜破天牢”目前仅有普通难度,但战利品却非常丰厚,通关后仅固定奖励就包括游历之邀×4、青梅武匣×12,这些都是小师妹相关玩法所需道具~为了帮助诸位少侠早日通关话本,本期攻略将逐个介绍BOSS难点与应对技巧。

  推荐最稳阵容:两名天香,一名神威,两名任意门派输出,队伍中文士、乐伶多多益善,全员命中率350%以上,气血值最好都能达到4W。

  一号BOSS:鬼捕·阳

  第一阶段:

  该BOSS全程无难点,第一阶段注意躲技能即可,如果队伍中有两名天香,可以保持“一剑一奶”的配置,阶段伊始就能弹奏余音以加快战斗节奏。

  第二阶段(气血值60%):

  进入第二阶段后,负责治疗的天香玩家移动到场地边缘的空气墙附近,等到屏幕下方出现“獒犬扑月”的技能提示时,天香即刻使用“清心悬玉”技能以吸引华英犬仇恨,成功后与华英犬拉开距离,遛狗等待“幽暗沉星”的技能提示,随后引着华英犬走过三个铁蒺藜陷阱即可,期间如果发现自己位于BOSS半屏技能的打击范围内,可以施展三段跳规避伤害。

  一号BOSS:鬼捕·阴

  第一阶段:

  队伍中两名天香全部切治疗,血阵阵眼留给气血最少的队友,如果气血值还是低于4W,在帮派商店买一个强效花雕酒,准备好后余音开怪,第一阶段BOSS主要放四种技能:刺髓、闪乱斩、拔刺、地刺,注意把解控技留给闪乱斩,左右躲闪地刺伤害,以防持续掉血的debuff叠加过高,其余刺髓、拔刺这两个技能无法有效规避,但可以使用霸体技能避免被打出硬直。

  第二阶段(气血值60%):

  BOSS切换姿态,进入近战技能的循环,技能伤害和范围都很有限,但还是建议能躲则躲,因为每间隔45秒左右BOSS会开始砸地板,造成三次落石效果,每击大概8000-10000伤害,还是比较疼的!这个技能尚未研究出行之有效的规避方法,只能确定第三次落石可以通过三段跳接续穿云远离落石红圈来减免一次伤害。

  如果队伍中有唐门的话这个阶段会轻松许多,因为BOSS近战技能释放频率较高,对近战门派并不友好,但唐门的脆皮劣势可能会给天香造成一定压力。

  一号BOSS:从龙·荒

  第一阶段:

  两名天香继续保持治疗姿态,多人阵眼,开局余音。第一阶段BOSS的主要技能是暴雨梨花,伤害只能硬扛,天香注意全队血量,必要时文士和乐伶可以演奏回血。

  在进入第二阶段前,BOSS气血值每降低10%,就会转移一次位置,即按照逆时针方向,在场地四个方位开辟一个更小的圆形作战区域。

  在转移地点后,每降低5%的气血值,BOSS就会放出“青梅之刃”,这个技能会标记距离最远的玩家,看到角色头顶出现红叉标识后就立刻往场地中心跑,拉着“青梅之刃”划过出现在中心位置的幻象,随后击溃幻象即可,即:BOSS气血值降至89%、79%、69%、59%时转移阵地,气血值降至84%、74%、64%、54%时投掷飞刃。这个流程重复四次,当BOSS气血值降低至50%以下时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气血值50%):

  这个阶段BOSS会回到场地中央,主要技能还是暴雨梨花,不再投飞镖,但每间隔约30秒会在地图东、西两侧的通道方向召唤小怪(进入第二阶段后小怪就会刷新一次),这俩小怪必须第一时间清理掉,否则也会放暴雨梨花……

  该阶段主T专注于BOSS,两名输出商量好各自负责的方向,在小怪出现后即刻剪除之,必要时可以饮血小怪。

  一号BOSS:沈孤鸿

  第一阶段:

  两名天香继续保持治疗姿态,多人阵眼。第一阶段BOSS会召唤四波小怪,集火清掉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第三波小怪建议拉到场地中央打,具体原因后面会提到。

  第二阶段:

  第四波小怪刷新后不久进入第二阶段,团队全员都会受到一个持续90秒的debuff影响,持续掉血,天香注意队友血量。

  该阶段需要注意三个技能:

  1.剑雨,场地上出现八个幻影,队列呈九宫格状,这些幻影所处位置会在短暂延迟后落下剑雨,没有出现幻影的那块区域则是安全的,这也就是上文建议团队成员在场地中央清怪的原因,便于及时确认并移动到安全区域。

  2.无敌·破势,被命中后叠加一层提升所受伤害的debuff,一定要留意该状态的叠加层数,如果过高的话,被BOSS五连时及时交解控,否则有可能被秒。

  3.真如掌,地面随机出现两种掌印,金色的掌印需要站进去,黑色的掌印需要远离。

  第三阶段(气血值50%)

  沈孤鸿的第三战斗阶段是整个话本最具挑战难度的环节,该阶段BOSS主要技能有三个:五连、飞龙在天,沧浪剑。

  飞龙在天:CD45秒,这个技能会标记距离BOSS最远的玩家15秒,被标记的玩家会被剑气持续追击,但剑气投射速度缓慢,使用突进技或者翻滚可以轻松拉开安全距离,只是其他队友需要注意被标记者的移动路径,尽量避让。

  沧浪剑:CD60秒,在空气墙边缘生成一股十字型气浪,朝对角方向翻涌,对沿途玩家造成大量伤害,这个杀招的应对技巧是,团队全员三段跳+穿云越过气浪飞到后方,如果期间有队友被标记,可以让他先行过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