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青龙乱舞大区12月第3周风云联赛战报

2018-12-20 16:41:08

  一周一期的青龙乱舞大区的风云联赛战报又和大家见面啦,今天萝北要为你们带来的是12月第3周风云联赛战报。

  本周天阶的战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情人箭的天阁同萌帮派在蝉联了六周冠军后,在本周因只获得三胜终于失去了冠军宝座,屈居第二,在下周的比赛中天阁同萌帮派是否能重振士气再起东山,我们拭目以待。情人箭的凌霄风吟帮派因为一时大意被打下地阶,上周凭借地阶第一名的成绩问鼎天阶,而本周更是所向披靡以四连胜夺魁,是以“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一次“铩羽”使他们重整旗鼓,以九死不悔的决心劈波斩浪,九转功成终夺冠军,在这里我们再次恭喜凌霄风吟,也期待凌霄风吟在下周中的精彩表现。情人箭的天阁落雪帮派上周以地阶第二的成绩登临天阶,本周位居天阶第四名,堪堪稳住末位。长生剑的巅峰君临帮派本周发挥与上周一样皆是胜了三场稳住天阶的一席之地,而巅峰弑天帮派与独醉无双帮派本周发挥不佳,屡战屡败不慎退守地阶。

  孔雀翎的霜月微明帮派上周一时大意,最后一场输给情人箭的凌霄雨明轩帮派,以地阶第三名的成绩错失了登临天阶的机会,而本周终于以四连胜地阶第一名的佳绩晋阶天阶,打破了青龙乱舞大区天阶一直被情人箭与长生剑两个服务器垄断的局面。情人箭的君临独立寒江帮派近期一直在天阶与地阶之间“徘徊”,而本次重新晋级天阶也是意料之中,但想要巩固天阶地位,或许还需稍加努力。多情环的苍穹大器晚成帮派与长生剑的巅峰魔殿帮派上周一齐晋阶地阶,而本周战绩不佳一齐退守玄阶,看来目前地阶与玄阶帮派的战斗力似乎相差略大。

  孔雀翎的永夜丶帮派多周连续进阶,上周也再挥雄师,以四战连胜的佳绩成功进阶黄阶,而本周依然势不可挡,以四连胜玄阶第一名的成绩突出重围晋级地阶。多情环的倾城丨龍吟殿帮派上周因为获得地阶第五名重回玄阶,而本周以玄阶第二名的成绩再登地阶。情人箭的凌霄雨明轩帮派从天阶一路跌落至玄阶,而本周终于在玄阶稳住阵脚,凌霄雨明轩在前四周都是天阶和地阶“徘徊”的帮派,但是自从与凌霄花开彼岸整合以后,反而战绩大不如前,节节败退,如今也无力重登地阶,据小道消息,自帮派整合以后,帮主之位便禅让给了之前凌霄花开彼岸的帮主;然而凌霄花开彼岸帮派在整合前,虽然帮派人数不少却是屡战屡败一路地阶跌落到达宇阶,帮派的指挥能力想必是大不如凌霄雨明轩的帮主的,精兵亦需强将带领,否则战斗力也是会大打折扣,看来雨明轩要重回地阶甚至冲击天阶的话,各方面都需要一定的调整。多情环的君临江山帮派上周获得玄阶第四名将将保住玄阶之位,而本周不敌诸帮以四连败的战绩退守黄阶。而多情环的寒笑丨蘭城帮派上周至黄阶进阶玄阶,本周又再次重回黄阶。

  孔雀翎的紫玄殿帮派上周因净胜分输给多情环的寒笑丨蘭城帮派而位居黄阶的第三名错失晋阶机会,本周以四连胜的战绩夺得黄阶第一名成功登陆玄阶。情人箭的桃源帮派上周因为在宇阶的四连胜进阶黄阶,而本次再次三胜的成绩成功进阶玄阶,目前桃源帮派联赛稳定在135人左右,一路从荒阶直上周周完美晋阶,但是按照目前青龙大区的情况,想要更进一步登上地阶可能会有几分困难,让我们期待他们下周的表现。而与桃源同时晋阶黄阶的多情环君临九霄帮派,本周战绩不佳,再次退守宇阶。情人箭的无怨无悔帮派上周自玄阶掉落黄阶,本周再次遇挫掉落宇阶,不知下周能否重振士气重回黄阶。

  长生剑的忘尘帮派与沐水雅歌帮派上周同时从宙阶进阶宇阶,本周再获佳绩,忘尘帮派获得四连胜,而沐水雅歌帮派紧随其后获得三胜,两个帮派分别以宇阶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绩同时进阶黄阶。而孔雀翎的霜月剑侠帮派上本周惨遭四连败之挫重回宇阶,本周再次受挫以四连败败退宙阶,希望他们能尽快调整战略提振士气。

  长生剑的沐水云栈帮派前面两周都以本阶第一名的成绩成功进阶,而本周再次获得宙阶的第一名杀入宇阶。多情环的依楼听风雨帮派上周战绩不佳获得宙阶第四名,将将保住段位,而本周他们实力大为增强,获得了宙阶的第二名成功进阶宇阶。情人箭的凌霄花开彼岸帮派为了联盟其他三个帮派做出巨大牺牲,目前几乎成为空帮,所以再次掉阶到达洪阶,而与凌霄花开彼岸同时掉阶的还有长生剑的故城帮派,目前这两个帮派基本步调一致,周周同时掉阶。

  多情环的帝州桃花屿帮派与喵喵喵喵喵喵帮派上周一同从荒阶晋阶而来,本周皆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同步晋阶宙阶。长生剑的帝王剑气帮派上周从宙阶掉落洪阶,本周再次不敌以四连败的成绩掉落荒阶。

  本周经过激烈的角逐,宙阶及以上阶位服务器帮派数量有较大的变化,长生剑与情人箭各减少一个帮派,而多情环则增加了两个帮派,目前看数量,多情环几乎要赶超情人箭。而以目前青龙乱舞大区中天阶的情况来看,情人箭占据了天阶四个席位,而长生剑与孔雀翎分别占得一个位置,若说天阶实力,情人箭服务器的帮派的确是略强于其他三个服务器的帮派,但是战场瞬息万变,常胜将军难得,所有帮派都应当胜不骄败不馁,方能使帮派越战越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