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不可错选 新手职业选择方案

2018-04-13 15:56:54

  有很多新人玩家,新进天刀的时候,因为不清楚到底玩哪一个门派而头疼,常有玩家玩了一小段时间后发现这个门派自己根本不喜欢,然后弃坑重玩,花费的时间精力就更多了。那么这篇文章,就出自于一个换了无数门派至今差不多才算玩到适合自己的门派的玩家,希望能帮助新手玩家选择门派。

  【心态稳,操作6的玩家】

  如果你是一位心态、操作非常好的玩家,就是要挑战高难度,那么唐门比较适合你。唐门的双线操作比较麻烦,多解控容错率还是比较高的。虽然高段位对战中,唐门的优势不算明显,自身定力的缺陷导致其肉不起来,控制和输出都极其依赖手法。如果你是常常混迹于adc位置,喜欢远程输出,风筝对手的玩家,唐门依然适合你,但要做好心理准备,唐门才上手的时候,PK会很难受,副本倒是异常的轻松。

  同样的,如果你只是想安静的副本输出,不想做太多复杂的事情,那么唐门算是比较适合你,唐门在副本中比起T、奶妈、dps都要来的轻松,唐门的技能机制以及身板来说,少有干脏活累活,距离优势让其很少被boss摸到,拥有极其完美的全场观察能力,指挥多用唐门。

  最后一点,唐门比较省钱。

  【心态超过上面的玩家,只想潇洒且拥有一定金钱的玩家】

  如果你的心态比初选唐门就参与pk的玩家还要好,并拥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能够为自己的号购买一些比较强力的装备等,手法操作也很可观,而你还在满足这以上条件的同时追求爆发,追求潇洒,追求飘逸,那么五毒是你的首选。五毒的滑步在很多时候非常有观赏性,瞬间爆发的能力也很足,那为什么说要心态呢?五毒有一个天克门派-唐门,PK遇见很难打,除开这个天克门派,对付其余门派,也会非常的考验心态和技术,几乎靠着滑步招招预判,并注重堆叠肉或者输出,不然打不动人的刺客,没有用,扛不住的刺客,失误几乎等于GG。五毒极其需要耐心,控制链不足,需要拖解控,蹭伤害,如果你满足上面说的所有条件,可以考虑入驻五毒。

  【划水风景党,与世无争】

  如果你是一个手法一般,不想过多的打架,对于副本也不太想钻研,只是想安静的看看风景,副本随便划划水,那么天香是不错的选择。天香的技能机制决定其门派定位,是一个奶妈,不需要像dps那样堆叠输出属性,只需要内功和疗伤够,血量够,副本就可以完美的打了。也正是因为这样,一般的副本奶妈,自身都出奇的肉,俗称钢板香,PK就算手法一般,也不至于说见面就被秒,野外遇到坏人,不说反杀,跑还是能跑的,还有个说法是天香美美哒?可能是我看的太多了,我觉得也就那么回事吧。

  【大侠都是用剑的】

  如果说你不在乎门派强不强,好不好操作,只想要帅的,那么太白就是你的选择。天刀公认的帅白,技能招式飘逸灵动,多少人都觉得太白的飞燕逐月简直帅到天际,唯一一个跑步姿势不同于别的门派的门派,五连打着也非常有武侠招式的感觉,天刀有句老话:“强不强是一个补丁的事情,帅不帅是一辈子的事情”,太白为天刀的颜值担当,男性角色颇有仗剑走天涯的侠士气度,女性角色也有女侠持剑抱不平的柔情,毕竟,大侠都是用剑的。

  可能也是我看多了,我就觉得太白的招式也就那么回事吧。

  【我才是焦点!跑?什么叫跑?】

  如果你是一位耐得住性子,倾向于后期发力,且不喜欢迂回作战,就是要硬抗怒怼的玩家,那么建议你选择神威。神威是一个后期门派,前期属性难堆,肉不肉,输出也不高,但后期,神威成型后,副本中的地位无可动摇,dps可以换,神威不能少,没有T,如何开荒副本?几乎全场的焦点,都在神威的身上。神威招式大开大合,霸气侧漏,面对boss常常硬吃伤害,就是互怼;PK中神威也是连招套路长,需要一定手法的门派,许多人觉得神威也帅,个人觉得神威多是霸气,一种威慑力,不同于太白的飘逸。

  【修仙魔幻人士】

  想在天刀里找点魔幻色彩吗?修仙得道?那么真武是你的选择,真武从头到尾都是一股仙气,其门派定位也是和道教差不多,招式多有太极的韵味,适合那些觉得还是修仙有意思的玩家。门派机制比较慢,并不是那种先发制人的门派,多讲究耗尽对手内息,再予以斩杀,不要相信真武的控制介绍,真正打起来,你会发现其实不是那么理想。

  【坚持信仰】

  丐帮是一个人数较少的门派,如果你能找到一群亲友,那么副本基本只要出了丐帮的装备,就必定是你的,没人和你抢。听说丐帮的腿不错,穿上丝袜,能满足不少腿控,打起来也是小拳拳捶你胸口,萝莉丐打起来异常的可爱。

  【主角门派你都不玩?】

  如果你喜欢刀,不喜欢别的,而且你喜欢刀刀生风的感觉,那么可以选择神刀,神刀的招式怎么说呢,个人觉得不是很帅,现阶段神刀的强势期已经过了,不过副本一个西瓜刀的伤害还是不错的,更多的玩家选择,多是因为其浪子的感觉以及主角门派吧。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