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萌新指南 宗师战场注意事项汇总

2018-09-11 15:08:23

  宗师战场开放至今,相信诸位少侠或多或少都有了自己的一套经验之谈,多种战术策略交织演变,使得本就模式新颖的战场更具挑战与趣味性,成就每晚狂欢的不夜江湖!本期攻略将汇总当前版本中宗师战场的一些注意事项,权当抛砖引玉,希望能帮助更多侠士决胜一代宗师!

  1.在谷地集结的准备阶段,当倒计时进入最后十秒,最好不要双击W到处疾跑,即将登上“宗师号”时,确保角色不处于“追风步”状态,否则在乘坐孔明灯飞行过程中,内息仍会不断消耗,可能会对空降后突发的遭遇战造成一定不利影响。

  2.为避免地图加载时间过长,可以在参与宗师战场匹配队伍前,先移动至徐海场景的任意地点,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后续进入战场位面时的加载速度。当然,如果电脑装配有固态硬盘的话,建议将游戏客户端所有文件剪切至固态硬盘中运行,地图加载速度也会得到显著提升,游戏体验也可能会有质的飞跃哦。

  3.无论加入的是野队还是预先组建的战队,乘坐孔明灯时都可以打开大地图,密切留意队友可能标注的空降目标点,并使用shift+鼠标右键追加自己的标记,以示响应,同时也便于确认最短路线,把握离开孔明灯的最佳时机。

  4.紫色技能箱中有较低概率出现通用技·杀手,拥有该技能将有利于乱战求生,也可以用于偷袭等有着较高隐蔽要求的战术,而且潜行状态下使用龙鳞刺还能对试练导师等NPC单位造成可观伤害,两名队友互相配合对目标使用龙鳞刺,可在瞬间完成击杀,尤其对于血量较多的试炼导师而言,更快结束战斗就能最大限度上避免遭遇其他敌队突袭,因此沿途所见的技能箱最好都搜刮一下。

  5.角色靠近宝箱后连续使用两次F键可以进行快捷拾取,但仅限于品阶更高或未拥有的装备、技能书,以及药品等物资,如秘藏、陷阱、其他门派的同阶武器等仍需要手动确认拾取。

  6.宗师战场中会刷新四种类型的马匹:小灰马、青叶驹、白公子,还有一种身披甲胄的战马——天怒,其中小灰马的刷新地点基本固定,而“战马·天怒”属于稀缺投放,骑乘此马时可使用“马上冲锋”技能(也就是“一骑绝尘”,骑乘时双击W进入“策马疾驰”状态后可以使用),对敌人造成击飞效果和大量伤害,只是目测天怒的移动速度似乎略逊于白公子。

  7.在拾取物资后立即服用药品,有可能出现操作无效的情况,即药品不消耗,也没有回复效果,此时再次服用,或在拾取物资后先使用任意技能即可正常服用药品治愈角色伤势。

  8.占据塔顶等制高点并不意味着绝对安全,敌人投掷至塔下的震天雷也可能伤及位于高处的本方队友。

  9.处于塔楼等任何有围栏的建筑顶部时(如白鹿野分舵的瞭望塔),如果有意隐蔽,那么最好控制移动范围,避免角色过于接近栏杆,否则W键的前行操作会令角色有一个很明显的起跳动作,容易引起周遭敌人的注意。

  10.坐落于地图左上角的万仞峰冰窟内,会固定刷新大量物资,包括装备、技能书、药品箱等应有尽有,如果孔明灯航线距离冰窟较远,可以考虑全队以最快速度前往并探索该区域。反之,当孔明灯航线距离较近时,就需要量力而行了,因为通常在这种情况下,搜刮冰窟物资需要面对至少两三队人马的威胁。

  11.在切换武器、装备或替换技能书时,角色会伴有非常明显的视觉特效,很容易暴露目标,因此在附近有敌队活动迹象时,应尽量避免类似操作。

  12.角色处于变身状态时,虽然也可以双击W键进行疾跑,但是当一只小黄鸡在视野中飞驰而过,无疑是在告知敌人:是的,我是伪装的,快来阻截我吧!与其选择主动暴露目标,还是藏身于灌木丛中静待危机远去吧。

  13.在八月份游戏更新中,宗师战场的生存时长被计入表现分,最终结算时会带来更多收益,这就意味着尽可能地存活下去,即便没能淘汰太多敌人,也能获得可观奖励,不失为独狼玩家的福音。

  14.当战场开放8分40秒后进入第二阶段,该阶段烟瘴收缩的倒计时提醒显示为3分50秒,倒计时至52秒时,在地图各处刷新物资,可以提前选定隐蔽位置蹲点,做好搜刮准备。

  15.战场中可能会因为角色模型加载速度较慢的问题,而导致出现看似无人驾驭的马匹在扬蹄疾奔,遇到这种情况需要提高警惕,确定对方是敌是友。

  16.在竞技界面,“一代宗师”页签中所显示的是本周最好排名,而所领取奖励是根据上周最好排名发放,两者需要区别开来。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若少侠还有其他见解或想对文中内容加以指正,还请到评论区一叙!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